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就為推廣「蜂蜜檸檬」 吳蕚洋:喝了就沒長照問題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2:1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長辯論會在昨(10)日舉行,其中,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多次提到「蜂蜜檸檬」,稱自己的瘤、手掌汗斑疹都是靠「蜂蜜檸檬」治好,結語也強調「慈悲與智慧,檸檬與蜂蜜」,成為辯論會焦點。而網友翻出吳蕚洋上個月的自拍影片,不僅親自做蜂蜜檸檬汁,還稱若當選台北市長,會用政府力量去推廣「蜂蜜檸檬」。

吳蕚洋說,自從「蜂蜜檸檬」治好他的瘤、手掌汗斑疹後,他就不再相信專家、名嘴,一番推廣「蜂蜜檸檬」的論點不僅搶走台北市長辯論會的焦點,還引起網友討論,直呼「就想喝喝看」,甚至事後柯文哲、丁守中的幕僚都忍不住在臉書上分享。

 

而一名網友翻出吳蕚洋上個月拍的影片,吳蕚洋在影片中穿上圍裙,親自教學做「蜂蜜檸檬」,宣稱每天喝2到4杯的「蜂蜜檸檬」就能減少感冒、過敏發作,像是同事摔倒受傷、大腸癌化療、白斑症、帶狀疱疹,連母親高血壓及糖尿病都是靠「蜂蜜檸檬」好轉,連失智症也減輕許多。

吳蕚洋也在片中坦言,會參加台北市長選舉就是想用政治力量來宣傳「蜂蜜檸檬」的好處,「有人托夢」所以就毅然決然地參選,若是未來當選,也會大力推廣蜂蜜檸檬,每日配送到便利超商,一杯只要10元,「如果人人健康,那就沒有長照、活體摘除器官等問題」,藉此減少健保支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oRJxf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辯論#吳蕚洋#蜂蜜檸檬#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7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