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政見會上戴耳機」 陳其邁:耳朵很正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20:15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政見會直播畫面。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政見會直播畫面。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會今(10日)登場,不過卻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右耳疑似戴著耳機,會後陳其邁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晚間又在臉書上發文澄清「站在看得見城市願景的光明處,破除謠言」。

有網友今天下午在政見會尚未結束前,在PTT上發問「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引起不少討論,網友好奇地問陳其邁「右耳戴的是無線接收耳機嗎?還是耳塞?難道是耳屎?可是沒有要唱歌,看了其他3名候選人耳朵都沒有戴東西」,甚至有網友表示「搞不好是陳菊說一句他跟著講一句」,但也有人認為「聽說是太油反光」、「沒有戴耳機,那是影子,多看幾個角度就知道了」,事後該篇文章也迅速被刪除。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政見會耳朵是否有戴東西,陳其邁強調「不是事實的東西,很清楚」,不願多談此事,眼見耳機謠言愈演愈烈,陳其邁晚間再次在臉書上澄清,「今日政見會,有特定網軍指控我戴耳機所以才表現好一事,是捕風捉影,不是事實。」並提到「我一向信任且追求真實。身為醫師,我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甚至在政見會會場,我連手機都沒帶。」期盼民眾能將焦點放在他所提出的政見及城市願景上。

高雄市選委會表示,並沒有規定候選人在政見會上不能戴耳機,晚間也發出新聞稿指出,「有關部份媒體提出似有候選人於政見發表過程中有戴耳機情形,經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檢視錄影過程,4位候選人均無帶耳機,可公佈全程錄影帶供全民檢視」。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耳機#謠言#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476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