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轟國民黨憑什麼教訓民進黨 他嗆:難道要說好棒棒?


發佈時間:2018/11/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9日在宜蘭站台時指出,台灣人民若是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夠好,她會虛心傾聽,不過國民黨若要教訓民進黨,「我要問,國民黨憑什麼!」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0日)表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的責任,就是監督和制衡執政黨,不然是要國民黨昧著良心,天天替民進黨歌功頌德、放鞭炮嗎?「難道還要大家幫你拍手鼓掌,說你好棒棒嗎?」

孫大千今日在臉書上指出,蔡英文口口聲聲地為了改革向大家討拍邀功,但是民進黨到底推動什麼改革?方向錯誤的改革也能夠稱之為改革嗎?這種兩光的改革,不是得罪了一些人,而是害慘了許多人。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接著提到,那些鋪天蓋地的民怨,其實都來自蔡英文沒做到先前的承諾,然而總統到現在還沒覺悟。蔡英文有保護勞工?有解決青年的低薪問題嗎?有兌現「民進黨當選,台灣不缺電」的承諾嗎?有做到讓藻礁永存嗎?還記得保證會「謙卑謙卑再謙卑」嗎?

孫大千強調,台灣人民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夠好,蔡英文說會虛心傾聽,他反問對方,真的聽得進去嗎?真的願意真心反省嗎?若是真的有做到,民進黨的選情會變成像現在這麼慘嗎?若不是民進黨的政權即將面臨全面瓦解,會表現得這麼謙卑嗎?會表現得這麼誠懇嗎?他質疑,「這一切不會又是為了選票吧」。
 

實習編輯/許雅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孫大千#國民黨#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39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