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北上收拾入市府? 韓國瑜祝福等看開票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0:05

全力投入市長選舉,陳其邁辭立委上午到立法院辦公室收拾東西,直說下一站就是進高雄市府,對選戰很有信心,也趁勢在黨中央舉行競選短片的發表,只是還沒宣傳影片內容,陳其邁先把炮口對準韓國瑜,不過面對對手信心滿滿,韓國瑜說要大家等看開票結果。

圖/TVBS

 
陳其邁辭去立委職務,今天到立院辦公室搬東西。

記者 vs.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你東西收一收是要搬去哪?(要來搬去高雄市政府。)」

看來對選戰頗有信心,下一站就是進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這裡盡到我應該要做的事情,但是下一階段有更多的責任,更多的工作要做,我要爭取成為新好市長,守護高雄。」

圖/TVBS

趁著北上,也在民進黨中央發表新一波的競選短片。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的公園沒有半個,全部都是煙囪,都是工廠的汙染,我身為一個從醫學院畢業,訓練好的一個高雄囝仔,我當然一定要讓我的母親,可以更加勇健。」

找來野百合學運的老戰友站台,炮口一致對準韓國瑜。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對手應該漸漸地會知道說,從他剛到高雄,從一心路到十全路,他連路名都念不出來,他甚至連高雄的人口到底有多少,他都搞不太清楚,我的對手其實應該要多到地方了解高雄。」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沒有!我祝福他!祝福他!反正選舉的過程,大家盡全力去衝,那陳其邁委員,不管是辭掉立委,論述加強,然後一些其他的動作,幕僚動員等等,我都非常正面的看他,選舉本來就是這個樣子,那到時候這幾天,這兩個禮拜有信心嗎,我們繼續去論述,我覺得廣大的高雄市民已經覺醒,對於現狀表達強烈不滿,他們發出怒吼,他們也會化為行動,我們就等著看開票。」

 
對手的批評,韓國瑜不直接回應,四兩撥千斤。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高雄#選舉#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98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