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想要北、高全拿?他分析「2020恐有很大危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00:00
圖/TVBS
圖/TVBS

大選剩不到1個月,各地選情越來越緊張,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5%,緊追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38%,對此宅神朱學恒在政論節目上分析,國民黨若想要北、高全拿,2020年恐怕會有很大危險。

朱學恒在節目中指出,這份民調公布後,一群藍營的人想要北、高全拿,但丁守中不論民調數字如何,看起來還是落後,就看國民黨要不要為了丁守中犧牲韓國瑜,若強迫韓去幫丁守中站台,對高雄選情勢沒有利的,因為丁守中跟韓國瑜的形象衝突,會讓韓國瑜新的粉絲認為「那這樣我不是在支持國民黨嗎?當初我不是說全國沒有柯文哲可以投,所以我在高雄可以投給韓國瑜嗎?」反而流失票數。

 

朱學恒認為,藍營若想要北高全拿,會產生一種「噁心感」,也就是說,為了討厭民進黨,怎麼反而扶植了國民黨,國民黨如果聰明,就不能貪心,北高大概只能選一都,將來還有機會復興,如果北、高全要,2020年恐怕就有很大的危險。

朱學恒也指出,韓國瑜在高雄選戰的「馬拉松」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最近卻出現許多奇怪的失言,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士氣大振,韓在最後一里路已經累了,在訪問及致詞中出現很多破綻,因此民進黨正在把陳其邁的形象加強,整個民進黨的體系也開始醒過來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丁守中#選舉#朱學恒#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92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