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推十大建設 規劃12行政區亮點建設


發佈時間:2018/10/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宣布推出台北「心」十大建設,包含大幅推動都更、設置新台幣888元吃到飽公共運輸月票、市場翻新等政見,並針對12個行政區規劃亮點建設。

丁守中舉行記者會宣布當選後推動十大建設,他提出的台北「心」十大建設政見,包含大幅放寬容積獎勵、加速完成捷運環狀線路網的南北環段、推出888元吃到飽公共運輸月票、舊市場翻新、12個行政區設亮點建設、清除內湖垃圾山改善基隆河下游水質、社子島開發為智慧科技綠能地區、農業區變觀光休閒區、各里設里民活動中心、推動閒置教室改為公托幼兒園和托老中心。

 

丁守中致詞時說,台北「心」十大建設中的「心」是意謂要讓台北更美更好的核心價值。

丁守中先提及「大都更」議題,他表示,上任後會大幅推動容積獎勵及都更,讓參與都更的市民可實質一坪換一坪並加送停車位。

丁守中說,當選後任期內一定完成捷運環狀路網北環段、南環段及東側南北向捷運系統,此外,也會推動888元吃到飽公共月票和以捷運站及公車站為中心的社區接駁小巴服務。
 

丁守中表示,在12個行政區設亮點建設,像士林區的陽明山改為溫泉觀光特區,社子島設輕軌捷運;大同區規劃為宗教文化創業園區;萬華區青年公園建設類似新加坡天空樹等觀光設施;中山區圓山花博公園改為國際級親子主題樂園等。

丁守中會後受訪,媒體詢問,關於公共電視將於11月10日舉辦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的準備內容是否朝向大數據分析。丁守中說,有相關配套,但仍以提出針對市政見解為主,像11月4日有其他電視台也有舉辦辯論會,他規劃出席,但市長柯文哲卻不到,根本是不敢接受外界檢驗。

記者詢問,關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網路引發效應,近期逐漸超過柯文哲,是否認為有外溢效應或提升國民黨選情狀況。

丁守中說,外溢效應還是有,但還是要回歸市政政策,台北市民最關心的還是市政議題,至於提升選情部分,無法估算,因台北和高雄的屬性不同,以台北市而言,他還是主打「經濟牌」,像推出都更等政見。

至於是否考慮跟韓國瑜同台,丁守中表示,有機會可安排,因雙方都在勤跑選舉,只要時間配合他都歡迎,目前以黨中央安排造勢活動為主。(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十大建設#都更#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7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