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聲勢漲被酸下重金 綠營:陳其邁領先「穩穩一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0:54
韓國瑜(圖左)、陳其邁。(圖/中央社)
韓國瑜(圖左)、陳其邁。(圖/中央社)

年底選戰僅剩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此次在選戰中異軍突起,在台掀起一股「韓流」,網路聲勢高漲,民調也持續攀升。昨天(23日)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狠酸韓國瑜在網路方面「下重金」,讓自己聲量變大,但她強調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領先「還有穩穩一段」。對此,韓國瑜回應參選以來都是靠小額捐款,「何來重金之有?」
 
徐佳青昨天在廣播節目上指出,陳其邁一開始想在前任市長陳菊的基礎上打「冷選戰」,沒想到韓國瑜將選舉炒熱,陳又未迅速回防,才會導致選情一冷一熱,直到9月下旬民進黨才意識到冷熱差異。

 
 
徐佳青(圖中)上廣播節目談選情。圖/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

徐佳青說,韓國瑜在網路方面下了重金成本,讓自己聲量變大,但民進黨內部分析,陳其邁和韓國瑜的差距仍有「穩穩一段」,認為選前最後一段加溫的關鍵,「是怎麼把支持者的熱情和執政認同強力催化出來。」
 
對於綠營「下重金」之說,韓國瑜回應參選以來都是靠小額捐款,強調至今都是將小額捐款的有限資源進行分配使用,且全用於正面宣傳,不做人身攻擊,「重金?愧不敢當,何來重金之有?」至於徐佳青說陳其邁民調領先,韓國瑜則回應「民調贏20%,我笑嘻嘻,輸20%,我嘻嘻笑」,強調會繼續加油往前衝。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陳其邁#徐佳青#民進黨#國民黨#高雄市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05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