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靠北漂 綠媒老董:韓國瑜「兩招」讓選情發酵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6:38
圖/TVBS
圖/TVBS

高雄「韓流」從南吹向北,韓國瑜的聲勢持續飆高,就連綠營大姊大陳菊都坦承當初看走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韓國瑜其實不用靠北漂組群,只要結合藍軍的憤怒與在地年輕人票源,就能讓選情發酵。

韓國瑜選戰主打經濟牌,要讓高雄人「賺錢賺錢再賺錢」,希望因為在高雄找不到適合工作而被逼北漂的年輕人們回來投票,民調中也顯示,在年輕人族群的支持度明顯高過陳其邁。

 

吳子嘉上政論節目時指出,韓國瑜其實在選舉上的「技術」不夠好,抓不到自己票源在哪。他認為今年選舉有一個趨勢,不是2014年的「民怨海嘯」,而是在南部的藍營基本盤回溫,在軍公教年改、黨產、東廠等議題催化下,藍營支持者非常憤怒。

他建議韓國瑜其實不用靠北漂青年的票源,而是要主打在地年輕人,搭配藍營支持者因憤怒而加強動員的力量,就可能讓高雄變天。而綠營則要有所覺悟,過去抹黑韓國瑜是黑道,「打開影音平台看看,最夯的影片都是韓國瑜,抹黑有用嗎?」

吳子嘉讚許近來陳其邁的做法,提到國際局勢,並說高雄要改變,在論述上比過去好很多,「這樣就對了」,雖然選戰剩下30天,但只要陳其邁能提出具體承諾,針對年輕人失業問題找方法,仍有機會勝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吳子嘉#基本盤#年輕人#票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88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