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死傷者哀悼 韓國瑜捐熱血暫停行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22:04

普悠瑪列車上百人死傷,熱心公益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暫停所有競選活動,還到捐血中心捐熱血,對於黨主席吳敦義幾天前,把往事翻出來,說當初會提名韓國瑜,就是欣賞他允文允武,25年前在立法院毆打陳水扁,這也引發阿扁不滿,在新勇哥物語臉書,同批吳敦義黑白不分,以為韓國瑜真的會贏嗎,扁吳隔空交火,韓國瑜表示尊重陳水扁,還稱他是政治精算師,但無法理解的是,吳主席搬出往事有何用意。

圖/TVBS

 
韓國瑜挽袖捐血,針頭插下去之前,護理師得確認身份。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捐血站護理師:「大名,陳其邁...,哈哈哈哈。」

什麼,韓國瑜何時改名又改姓,這可嚇壞在場所有人。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說陳其邁,她想說那我不讓你捐了,哈哈哈哈 。」

圖/TVBS

原來是開小玩笑,紓解緊張情緒,普悠瑪列車翻覆,死傷慘重,韓國瑜捲起袖子捐熱血,盡點微薄之力,為了表示哀悼,競選活動暫停到3至5天。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包括我和所有的黨籍議員,里長候選人暫停選舉活動,都不穿背心來,我們代表說,我們希望選舉暫時能停頓一下,以表達對傷亡者的追悼。」

韓國瑜聲勢高漲,黨主席吳敦義幾天前把往事翻出來,說提名他,是認為韓國瑜允文允武,25年前在立院把阿扁打到住院,此番話引發陳水扁不滿,在新勇哥物語臉書,批吳敦義是非不明,黑白不分的災難政治學,反問吳主席,真的以為提名韓國瑜,高雄就贏定了嗎,不要太得意忘形。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阿扁有他政治精算師的號稱,他怎麼看我覺得我尊重他的看法,我不理解吳主席說這樣的話的一個背景,說實在的,我也接到一些訊息,在立法院的一些衝突,在25年以前,並不是我很願意再提起的一件事情,因為在國會的殿堂,或者在民意代表的機構,發生打架衝突,都不是一件好事情。」

過去事韓國瑜不想再提,還稱陳水扁是政治精算師,但被他看衰選不上,韓國瑜不以為然,開票後才知道是贏還是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哀悼#捐血#暫停#競選#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