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派質疑柯文哲涉強摘器官 柯辦:勿斷章取義


發佈時間:2018/10/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7: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疑涉入中國強摘器官移植,台灣社今天呼籲柯文哲應說清楚葉克膜用途,以及譴責中國行徑。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柯文哲在全世界各地演講、教授葉克膜技術,主要是拯救急重症患者的生命,盼獨派人士仔細閱讀柯文哲論文,而非斷章取義、無限延伸。

 

台灣社下午召開記者會,高喊「拒絕器官強摘懸疑市長,維護台灣人權國家名譽」等口號。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表示,要維護人權國家名譽,「就要讓liar(騙子)市長落選」。柯文哲從美國帶回葉克膜技術,幫助很多人,但是葉克膜到中國去,變成強摘器官的幫凶,柯文哲應該勇敢站出來,譴責中國強摘器官,希望這種爭議的事情,沒有選舉假期。

台灣社質疑,柯文哲說葉克膜「物超所值」是指什麼、柯文哲的論文中說葉克膜技術用於摘除器官(捐贈者),無心跳是自然的還是施用藥物、柯文哲曾去中國18次做什麼,這些都應該說清楚。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表示,柯文哲受邀前往中國參加醫學等相關的學術研討會,教導葉克膜技術,不只中國,柯文哲也曾到過美國、歐洲各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在全世界各地演講、教授葉克膜技術,主要是拯救急重症患者的生命。

至於論文中所指的「物超所值」,林筱淇說,柯文哲關於葉克膜的論文有200多篇,盼獨派人士能仔細閱讀,了解柯文哲為何是世界級權威的葉克膜專家,而非斷章取義、無限延伸,曲解論文在學術研究上的價值與意義。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liar),到中國推廣葉克膜技術,助長器官活摘;柯文哲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葛特曼#柯文哲#器官移植#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7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