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團體邀參加論壇 丁守中接受盼柯文哲參加


發佈時間:2018/10/0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6: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赴市場掃街時,遇到由台灣大學學生會等多間學校組成團體代表,學生邀請丁守中參加青年論壇。丁守中說,欣然接受,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參加。

丁守中上午前往松山區草埔市場掃街拜票時,遇到由台大、文化、輔大等學生會及青年社團代表前往遞送「2018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場邀請函」給丁守中。

 

丁守中接下邀請函並表示,離選舉僅剩2個月,但台北市長選舉卻沒有電視辯論,這是非常荒謬,應透過辯論讓民眾檢驗政見,柯文哲應該參加,不要再迴避。

丁守中也提到青年住宅政策,他說,未來可開放閒置校舍做為青年宿舍,或透過BOT合建方式以及改善學校周邊的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政府可跟民間合作,提供更多學生宿舍地點。

丁守中參加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士林、北投區黨籍里長聯誼餐會時,會前受訪,針對學生會及青年團體邀請參加論壇,他說,欣然接受,並提及柯文哲登記參選時,怎麼可能會忘記是否有簽署過要不要電視辯論,柯文哲是刻意迴避,台北市長的任何施政都應該接受民眾檢驗,再度呼籲柯文哲要參加論壇。
 

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期人氣看漲,2人何時同台造勢,對此,丁守中表示,目前正值選舉最後衝刺階段,大家都很忙,中央黨部未來將會舉辦活動,到時2人就會合體造勢,他也稱讚韓國瑜很會造勢,會好好學習。

柯文哲不滿「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他是騙子(liar),今天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對此,丁守中說,選舉期間,參選人面對各方質疑,本來就要對外說清楚講明白,柯文哲應該提告的是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他也認為提告只是政治動作和煙霧彈,且柯文哲還刻意轉移話題,提到垃圾不分藍綠,難道垃圾就沒有白色的嗎。

台大、輔大、文大、政大、成大等學生會及青年團體關注今年市長參選人提出的青年政見,合辦「2018雙北市長論壇」,分為台北場和新北場,10月21日在台大第一活動中心怡仁堂舉辦台北場,規劃論壇內容包含參選人接受青年代表提問、各候選人互相提問等項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青年論壇#柯文哲#選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