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藍票?第4代嗡嗡包 2色搭「國慶徽章」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20

台北市政府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再改版,不同過去走小巧路線,第四代嗡嗡包以國旗配色概念,設計成雙肩背包款,有紅藍兩色,總計三千個開放讓升旗民眾當天兌換,只是過去都有的嗡嗡包小物,今年僅剩下國旗徽章,這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是否為搶藍營選票,所以特別搭配!

圖/TVBS

 
北市府第四代嗡嗡包,熊讚帶你搶先看! 

紅藍兩色雙肩背包款,容量比過去更大更實用,北市府說是參考國旗紅藍白三色來設計,國慶當天早上6點半開放領取兌換券,8點鐘準時兌換,兩色各1500個,總計3000個,只是不只配色參考國旗設計,今年唯一小物,也僅配有國旗徽章,柯市府是為了年底選舉,要搶藍營選票嗎?

圖/TVBS

民政局長藍世聰:「其實我們每一年都有加入國旗啊!因為國慶日不掛國旗要掛什麼?國旗在心中是每一天,所以不會說在選舉就特別處理這種事情。」
 

國慶升旗不想沾染選舉味,民政局急撇清,而就在嗡嗡包亮相的這一天,也將決定明年小提燈去留,因為有民眾認為製作小提燈的過程會造成環境污染,為響應節能減碳,1日起讓民眾用IVOTING方式,決定明年發不發!

圖/TVBS

民眾 :「我覺得就是還是要發啦!因為就是小朋友,就是有一種傳統的感覺。」

民眾 :「我覺得還是可以繼續發,因為我覺得小孩子開心就好,對!一種生活娛樂吧!」

畢竟這小確幸行之有年,若明年真取消,不少民眾無法接受,少了點過節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嗡嗡包#熊讚#提燈#北市#藍世聰#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99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