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爭當劉德華! 上百男子超級比一比

記者 白倩瑜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王劉德華出道20年,很多人都爭著要當他的接班人,而日前在廈門就有一場劉德華模仿大賽,其中真的有人聲音跟外型都像極了劉天王,帶您一塊去看看。

他像劉德華嘛?那他呢?這氣質好像比較像劉文聰吧!這場在廈門舉辦的劉德華模仿大賽,吸引了130多名男性報名參加,多數人以聲音取勝,很少人靠外型加分,兩者兼具的實在不多,這名男子算是幸運的。記者︰「在街上有沒人把你錯認,當成劉德華了?」參賽者肖軍︰「有啊,但是因為沒有帶保鏢,人家就想劉德華不會這個樣子,要帶兩個保鏢帶個墨鏡這樣。」

他想變成劉德華,除了劉德華超人的風姿迷倒不少女性之外,他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就跟敬業精神,也讓這名男歌迷讚嘆不已。參賽者肖軍︰「我覺得他最讓人崇拜的是他20年來這種拼搏的精神,香港人的精神很好,一直很努力。」

這21位選手經過激烈的競逐脫穎而出,都希望通過比賽贏得演唱會門票,近距離接觸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62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