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白倩瑜 結果共878筆

  •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2022/05/29 18:17
  • 陳文茜獨家專訪/家用PCR檢測機 郭台銘:優先提供幫助弱勢、偏鄉

    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這個月20日,經過衛福部食藥署核准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偏偏現在面臨全球晶片荒,還可能無法大量生產,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承諾,一定是「台灣優先」,而且手中的庫存也將先鈞贈給弱勢團體、或像是綠島等偏鄉地區。
    2022/05/29 16:01
  • 陳文茜獨家專訪/郭董「家用PCR檢測機」7次改良 獲歐盟、港台EUA

    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生產的「家用PCR檢測機」,不只是百分之百國產,研發團隊更是配合疫情變化,改良到第七代,並取得歐盟、香港跟台灣的EUA,郭台銘在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訪問時提到,研發過程中,為了要取得最精準的數據,製造有效的儀器,曾經遠赴南非,只因為當時Omicron病毒正從當地蔓延開來,「病毒哪裡最嚴重,就先到那裏去。」
    2022/05/29 11:20
  • 陳文茜獨家專訪/因為愛!郭台銘拚出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

    這個月20日,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富佳生技申請的「家用PCR檢測機」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富佳生技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個人投資,這台「家用PCR檢測機」,也是全球首創,郭台銘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時提到,藉由這台機器,除了縮短篩檢時間,也減少快篩的成本,讓醫師跟護理師的手能空出來,保留醫療的量能,而當初啟發他研發的想法,是因為「愛」。
    2022/05/29 10:07
  • 〈獨家〉1881熟女俱樂部 上海女台商專屬

    大陸台商圈一直是男性天下,聯誼聚會也經常不脫包二奶的負面話題,不過在上海有一個女台商專屬的俱樂部,成立以來人氣一直很旺。她們的會員含蓋了各行各業的女性精英,而且清一色都是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熟女。TVBS就要帶您了解在上海相當受歡迎的1881俱樂部。
    2005/04/17 17:31
  • 上海首次反日遊行 大批武警戒備

    向來被視為政治冷感,經濟發展至上的上海,有史以來的第一場反日示威遊行在今天登場。近萬名民眾聚集在日本領事館前,不斷拋擲石塊,雞蛋跟油彩表達憤怒,甚至還與公安爆發肢體衝突,讓現場氣氛一度緊繃。
    2005/04/16 18:18
  • 徐楓挑媳婦 中意侯湘婷、小S

    藝人徐楓有兩個兒子,在丈夫湯君年過世後,已經成為她事業上的左右手。兒子多金又單身,自然受到不少女孩青睞;而對於未來理想的媳婦人選,徐楓點名了侯湘婷跟小S,不過她說這只是她的想法,還是要尊重兒子的選擇。
    2005/04/15 19:51
  • 成龍評房祖名:根本不會演戲

    結合了關錦鵬、鄭秀文、梁家輝,並由成龍擔任監製的電影長恨歌即將殺青。昨天眾星首度與媒體見面,有記者就好奇,成龍怎麼沒安排兒子客串。成龍竟然回答說沒適合的角色,兒子房祖名根本不會演戲,所以不用找他。
    2005/04/15 08:45
  • 出道30年 尤雅首度唱進上海

    資深藝人尤雅最近也把事業觸角伸到大陸了,明天她將首度在上海開唱,雖然在台灣享有高知名度,不過尤雅在大陸卻要面臨「歌紅人不紅」的窘境,對此尤雅雖然緊張,不過她說她相信台灣老歌優美的旋律,一定能夠吸引上海聽眾。
    2005/04/14 17:57
  • 〈獨家〉王梓VS.朱麗葉 真有其人

    上海電視台有兩位主持人名氣特別大,說出他們的名字,您一定都聽過。一個叫王梓,一個叫朱麗葉,這是本名還是藝名?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獨家帶您認識這兩位名氣響鐺鐺的主持人。
    2005/04/13 17:17
  • 【大陸新聞早點名】景區乞丐相隨 遊客興致打折

    曾經去過大陸旅遊的觀眾朋友,除了好山好水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外,在各個風景區成群討乞的乞丐,可能也會讓您印象深刻吧!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要帶您看大陸一些為人詬病的社會現象。時間交給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
    2005/04/13 10:16
  • 〈獨家〉SHE真紅! 大陸發行SHE限量鞋

    少女團體SHE走紅兩岸,代言商品更是從吃的、用的到穿的,幾乎都有。最近她們為大陸一家鞋子代言,廠商還砸錢依照三人的個性設計出專屬鞋子,並推出一系列相關贈品,希望藉著SHE的人氣,讓銷量再創新高。
    2005/04/12 19:36
  • 反「反分裂」? 張克帆上海遭禁唱

    藝人張克帆這個禮拜五原本要到上海開演唱會,現在傳出遭到大陸封殺,原因是他在326當天,參加了反「反分裂國家法」的遊行,被大陸當局視為「台獨」藝人。消息傳開後,不少上海觀眾紛紛要求退票,讓主辦單位也很苦惱。
    2005/04/12 18:35
  • 一代歌后周璇 伊能靜全新詮釋

    移居上海的藝人伊能靜,搬家才三天,就因為不適應上海的天氣高燒感冒,不過今天她還是拖著病體工作。伊能靜的新挑戰是,要扮演30年代紅極一時的金嗓子歌后,周璇。
    2005/04/11 20:03
  • 【大陸新聞早點名】為救學生肉身擋車 老師犧牲

    台灣最近發生不少家長控訴老師管教不當的案例,引發社會對師資問題的關注!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要從這兒說起,來看看大陸社會對老師的規範與評價。
    2005/04/11 08:52
  • 大陸正反日 周杰倫宣傳電影尷尬

    小天王周杰倫銀幕處女作「頭文字D」,最近正在大陸密集宣傳,由於電影是由日本漫畫改編,引起大陸反日民眾不滿。對此周杰倫說,的確擔心票房會受影響,不過他說這其實是一部華人電影,希望觀眾理性看待。
    2005/04/10 13:55
  • 青蛙王子熱舞 上海觀眾看傻

    資深藝人高凌風昨天在上海首度開唱﹔他以誇張的舞蹈與華麗的服飾,讓上海觀眾開了眼界。而原本只想保守演出的青蛙王子,上場時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台下觀眾反而大喊要他脫衣服。
    2005/04/09 07:33
  • 好猛的鴿子!飛越千里到蘇州

    大陸蘇州最近有一隻鴿子一夜爆紅,成為媒體寵兒。原因是,這隻鴿子極有可能是從台灣飛行千里飛到大陸,格外引起注意,而意外收留鴿子的王爺爺一家,也透過TVBS的鏡頭,希望幫鴿子找回台灣主人。
    2005/04/08 20:09
  • 高凌風上海開唱 驚見阿珠阿花

    越來越多資深藝人到大陸尋找事業第二春,青蛙王子高凌風也是其中之一。明天晚上他將首度在上海開唱,還找來了兩位年輕的大陸版阿珠阿花一塊勁歌熱舞。
    2005/04/07 18:29
  • 【大陸新聞早點名】筷子也時尚?商人巧思筷子當禮品

    現在時間已經接近上班時間了,觀眾朋友不曉得吃過早餐沒,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單元,就要從吃出發,告訴您三個與食相關的有趣新聞,時間交給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
    2005/04/07 10:00
  • 陳慧琳代言日貨 記者台下抵制

    大陸反日的情緒一波接一波,現在很可能也會波及到為日系產品代言的藝人。像是藝人陳慧琳今天在上海為日本某知名衛浴產品代言,記者只捧明星的場,卻不給廠商面子,有人就寫下了「抵制日貨」,謾罵小日本的字眼。
    2005/04/06 17:43
  • 金城武亮相上海 粉絲失控

    代言過不少產品的藝人金城武,現在也成為愛美一族。最近他成為某男性保養品牌的代言人,特地到上海宣傳。雖然大陸目前又有新一波的反日風潮,不過長期在日本發展的金城武,人氣卻一點也不受影響。
    2005/04/05 20:07
  • 上海房價狂飆失控 北京放話辦人

    上海房地產價格持續飆漲,現在不只引起北京當局關注,在國際媒體的聚焦下,也成了國際新聞!尤其精華地段每一坪的單價高過台北信義計畫區,有房地產業者表示,到上海炒房地產的除了外國人之外,還有台灣人。
    2005/04/05 13:41
  • 〈獨家〉台灣時尚經驗 上海潮流導師

    中國大陸經濟逐步開放,女性也越來越懂得打扮自己。從一個面向來觀察,現在除了時裝秀,時尚雜誌也成為大陸出版界的主戰場。然而不少時髦的上海女性閱讀的雜誌,卻都是由台灣人策劃主導的。究竟上海女士的時尚品味如何?TVBS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5/04/04 18:38
  • 媒體寵兒太沉重 田亮:反感沒用

    大陸跳水界金童玉女亮晶晶分道揚鑣之後,郭晶晶感情事業順遂,田亮則有點倒楣,進軍演藝圈未果,還遭到國家隊除名。日前他終於打破沉默,接受專訪大談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對於自己成為媒體焦點,田亮說自己連反感的權利跟能力都沒有,現在只想好好表現,重返國家跳水隊。
    2005/04/0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