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史上最長33天綁架案 林老板獨家專訪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發生在北縣板橋,國內治安史上最久,歷時32天的一起綁架案,從事食品進出口生意的林姓被害人歷劫歸來後,首度打破沈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這條命是撿回來的!很難得的是,400萬贖款警方拿回來了,嫌犯中途被逮,肉票非但沒有被撕票,還安全回家。歹徒一再誤導是桃色糾紛惹禍,所幸被害人夫妻情深,太太不信先生會出軌,終於讓警方鎖定正確方向,救出人質。

林老板親友:「抓到了,抓到了!」

看到被綁的食品業林老板安全回家,親朋友好圍在客廳,林先生盤起腿,首度面對外界,訴說這1個月又3天是怎麼過的。被綁肉票林老板:「腳有鐐著,像狗鍊一樣,比狗鍊還要粗,還被打頭,我站起來試試腳,可不可以走,我想說腳不能走了,沒希望了等死了,不然怎麼辦,什麼方法都用過了,大便在鐵窗外,綁起來,尿尿就用保特瓶裝。」

沒事就討打,林老板頭部和胸口都有傷,中間一度兩名綁匪落網,林先生差點被滅口,就靠著抄寫佛經救了他。親友:「他沒放了你,你就抄地藏經?」被綁肉票林老板:「對呀,那我看地藏王經抄三遍,就差不多不行了。」

嫌犯為了誤導警方辦案,一度寄出肉票的裸照,以為桃色糾紛引起綁架。被綁肉票林老板:「他想說找個小姐給我用,他想用仙人跳,懂意思嘛,好在我把他應付過去,活菩薩在考驗我。」

還好林太太一路走來,始終相信先生,破案的關鍵,還包括這個偏僻的鶯歌二樓出租公寓。TVBS記者賴麗櫻:「警方就是憑藉這國小的鐘聲以及這家中古回收廠,門前回收的冰箱、電視機,才循序漸進找到被藏匿1個多月,生死未卜的肉票地點。」

恐怖的是,當中的黃姓主嫌,加上這次總共犯下四起綁架案,都把肉票藏在這裡。總算雨過天青,恩愛夫妻患難與共,這條命還好撿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18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