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抬頭紋像中年 16歲少年打肉毒除皺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微整形有年輕化趨勢,很多大學生揪團打肉毒桿菌素,寒暑假就暴增30%,根據統計,肉毒桿菌素在台灣上市以來,超過100萬人使用,可以堆成36座101那麼高,就有皮膚科醫師曾收治過16歲高中男生,因為抬頭紋看起來像中年大叔,被媽媽帶去打肉毒桿菌素。

有些人稍微表情多些,就有這樣的抬頭紋或是皺眉紋,即使年紀不大看起來也很「操老」。桃園長庚皮膚科主任胡倩婷:「我曾經接到一個高中生的媽媽帶他來打,所以應該是他的肌肉比較發達,所以他的抬頭紋比較嚴重。」

16歲高中生因為抬頭紋,讓外表看起來像中年大叔,想藉肉毒桿菌素「修修臉」,而現在施打肉毒桿菌素有年輕化趨勢,寒暑假大學生揪團的就暴增30%,每次費用6000-12000元,而根據統計肉毒桿菌素在台灣上市10年,有超過100萬人施打,銷量堆高等於36座101,相當驚人。

胡倩婷:「不要常常過度施打肉毒桿菌,因為我們的肌肉長期這樣的放鬆,可能以後皮膚會有萎縮,應該每年打3次以內,間隔最少要6到8個月以上。」

醫生提醒,別把肉毒桿菌素當回春萬靈丹,劑量沒控制好很可能造成眼歪嘴斜、咀嚼無力的後遺症,而其實臉部脂肪比較多的人,施打比較有效果,而非國字臉,還有臉上有魚尾紋、法令紋等動態紋再打比較好,別凍齡不成,越打越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毒桿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0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