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冠華火鍋店開張 緋聞女子受矚目

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3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于冠華在金門投資的火鍋店,今天開幕了,日前在機場被拍到的緋聞女子,因為是火鍋店店長,所以人也在現場,不過2人刻意低調,幾乎沒互動,但于冠華最近因為忙於開店,病倒了,所以他是吊著點滴出席會場。

藝人于冠華在金門投資的火鍋店,選在今天風光開幕,不過仔細看,于冠華還吊著點滴出席,原來,因為新店開張,投入太多心力才會鬧出病。藝人于冠華:「反正每次開一個案子,都是這個樣子,都是要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自己又喜歡做,什麼大事、小事,都自己做,今天早上起來,終於發現不太行了。」

而上次在機場拍到的傳聞中緋聞女友,也出現在現場,這名女子是于冠華火鍋店的店長,2人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很少有互動,對於感情常被外界關注,于冠華很無奈。藝人于冠華:「我也蠻替她們擔心的,希望他們不要在拍了,每個異性朋友,跟我談一下事情,來幫我一個忙說一個話,可能都是一個焦點,照片有什麼好拿來大作文章,太浪費我們的版面。」

于冠華說不喜歡炒新聞,但外界總是拿放大鏡看他,所以他希望,隨著新店的開張,讓一切重新開始,于冠華要挑戰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冠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