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警逼移車 謊稱車禍找車主出面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把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通知得移車,台北一名于小姐16日傍晚,在一塊大樓工地旁找到一個停車格,沒有禁停告示也沒紅線,結果接到警方電話,說她的車擋到出入口,必須得移車,口氣還非常差,更扯的是,員警一開始找不到她本人,竟然通知她住家轄區員警,直接到她家找人,跟管理員說,車子發生碰撞,人不在現場,必須連絡家人,整個處理過程讓于小姐感覺非常不合理。

工程人員敲敲打打、搬上搬下,週末假日還在加緊趕工,沒想到因為出入口惹出爭議,16日傍晚,于小姐發現工地旁有停車格,沒有禁停告示也沒劃紅線,就把車給停進去,結果卻接到警方通知,車子擋到了大門口,必須得把車給移走。

當事人于小姐:「擋到人家,人家不能出去,我就說我的車子是停在合法停車格,怎麼會擋到別人呢,他就說妳要不要來看一看,妳的車子堵住人家了。」

接到電話,于小姐說員警不只口氣差,更扯的是,一開始找不到于小姐本人,居然還通知她住處轄區員警找到她家,跟管理員說,車子發生了碰撞,車主不在現場,必須連絡家人,更讓她感覺不可思議。于小姐:「警方不但讓我覺得有受騙,而且態度我覺得不是挺好的。」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如果員警有撒謊、捏造,可能派出所的長官要去釐清。」

透過2個派出所大費周章,就為了找到人,于小姐質疑警方手段太過頭了點,畢竟依法除了紅線禁停區,車輛如果擋到路,警方只能告知車主,沒有權力強制要求移車,尤其事後查證,發現根本是工地沒申請塗銷車格。

文德派出所所長張書郎:「盡量來給民眾方便,如果在應對方面我們日後會再來加強,還是會再調駐地當天的錄音紀錄,如果確實有的話(謊稱車禍),相關人員該做行政懲處。」

警方坦承處理程序的確有瑕疵,會檢討改進,否則就為了移個車勞師動眾,議員說難免讓人感覺,警方是不是太熱心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42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