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七號108年完工 遊紅毛港更便捷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讓交通更加便捷,政府將斥資615億興建國道七號,預計108年完工,開通之後,民眾可以走國道七道直達紅毛港搭遊艇,或是到小港機場看飛機起降喝咖啡,甚至直接抵達澄清湖玩玩,不必再下國道走市區平面道路,估計將可以省下半小時的時間。

搭上遊艇迎著海風,一邊烤肉一邊賞月,浪漫的旅遊方式,在高雄紅毛港才能體驗的到。遊客:「沒有嘗試過,來這邊嘗試看看。」

晚上遊港看海,白天看大船入港,或到園區走走欣賞在地文化,位在高雄最南端的紅毛港,以往從台北走國道一號,再走市區道路抵達,就得耗費4小時40分鐘,往後等國道七號108年完工後,只要4小時10分鐘,預計可省下半小時。

除了從南星端到紅毛港遊玩之外,還可以從大坪頂交流道下,從山上遠眺這片迷人夜景,邊喝咖啡也很有氣氛,或是從小港交流道,也可以輕易抵達高雄知名的機場咖啡。

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小朋友睜大眼睛大呼驚奇,大人也能感受不同風情,或是再沿著國道七號走,下鳥松交流道欣賞澄清湖這片世外桃源。

春天的時候就能看到這百花綻放美景,一片片櫻花掉落滿地,讓人感覺詩情畫意,政府斥資615億元,預計從民國104年起,興建國道七號,預定民國108年全線完工,讓高雄交通更加便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