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龍德家商 結果共3筆

  • 遭列專案輔導學校!龍德家商展決心 祭「保證書」諾1事

    受少子化衝擊影響,教育部去(2022)年始對私立學校進行審議,其中苗栗縣私立龍德家商,就在今(2023)年3月被列為退場專案輔導學校。不過,校方為展現永續辦學決心,及給學生、家長安心,凡報名入學者,皆開立「保證書」一份,承諾入學學生一定能在原校畢業,若未達成將退還入學後所有費用。
    2023/06/11 15:50
  • 建校51年「這間高職」撐不住 最快2年恐關校

    教育部今(25)日舉行私校退場審議會第12次會議,審議結果將苗栗私立龍德家商、高雄東方設計大學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主因為財務狀況顯著惡化、3年內被列為預警學校達2次以上等,其中龍德家商建校至今已51年,曾是苗栗縣海線學生人數最多的高職,如今被列專輔,若2年未改善將關校。
    2023/03/25 17:37
  • 油門當煞車!駕駛撞飛2女騎士 1輕傷1命危

    駕駛恍神紅燈沒停,撞傷2名騎士!苗栗苑裡鎮龍德家商前十字路口,中午12點多,一輛銀色轎車高速行駛在外線機車道上,直接撞翻停等紅燈的2台機車,1名女騎士當場倒地,另1名同樣也是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飛50公尺,腦部重創,多處骨折擦挫傷,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研判,當時駕駛時速可能有80公里,另外肇事駕駛則供稱,一時恍神,誤把油門當成煞車。
    2017/08/2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