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鼴鼠 結果共4筆

  • 幾乎全盲!謎樣生物「北袋鼴」現蹤澳沙漠 10年只可見5次

    遠在南半球的巨大島國澳洲,生態環境與世隔絕,居住著許多獨一無二的特有種;近日澳洲內陸沙漠發現極為罕見的「北方有袋鼴鼠」(northern marsupial mole,又名kakarratul),其眼睛幾乎沒有晶狀體,有著絲狀的金色毛髮,平時在偏僻沙漠中挖洞而居,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地下,人類約每10年只能見到5至10次。
    2024/04/09 14:46
  • 被吞仍要爬出?鱸魚口中「十指緊扣」嚇壞人

    在野生動物電視頻道中,常見蛇或鱷魚等大型獵食者腹中發現其他動物殘骸的畫面,但出現在自己釣上的魚口中,你會怎麼做?美國有個年輕男子,在自家土地的超大池塘中釣上一尾大鱸魚,但他沒想到這是「買一送一」,打開魚口的剎那,驚悚畫面讓他差點嚇壞!
    2017/06/29 21:41
  • FOCUS/小鼴鼠vs.貓熊 捷克代表遊大陸交朋友

    積極布局「一帶一路」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個禮拜將前往美國華盛頓參加核安全峰會,在此之前從整個中東歐國家裡單獨選定捷克「點穴式」專程到訪,這是2國建交67年來第一次捷克總統高規格接待,還破例邀習近平進入位於布拉格的私人官邸拉尼莊園,捷克與大陸是在最近3年加速拉進彼此關係,雙邊貿易額在3年內從102億美金飆升到207億足足翻了一倍。
    2016/03/29 20:43
  • 草叢大搜查 世界最棒工作追蹤針鼴鼠

    全世界最棒工作甄選結果,即將在星期五揭曉,來自台灣的謝昕璇,進入野生動物保護員的決選前三名,最後的野外考驗是挑戰者要找出澳洲袋鼠島上特有的針鼴鼠,參賽者只能憑著天線和追蹤器,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針鼴鼠,藉此來考驗參賽者有沒有具備追蹤動物的能力,充滿挑戰性的考驗,3位候選人的表現如何,請看記者蔡明勳、蘇雅容在澳洲的報導。
    2013/06/19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