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點心站 結果共8筆

  • 幫陳家姊妹祈福! 家屬「千份點心」迎接媽祖

    彰化伸港遭撞的陳家小姊妹,還在醫院救治中,今天(3/24)白沙屯媽祖北返,家屬特別在事故發生的路口,擺設點心站迎接媽祖到來,準備了近千份包子饅頭,希望媽祖保佑小姊妹平安出院。
    2024/03/24 19:42
  • 人太多了!鑾轎還沒到 西螺點心站吃光收攤

    大甲媽祖昨天抵達雲林西螺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從未有過的狀況,鑾轎還沒到,補給站吃的喝的發完了,點心站提早收攤。之前鑾轎大約傍晚五點左右進入西螺大橋,昨天晚了3小時,疫情過後,人潮也比往年多,出現了這狀況。
    2023/04/24 13:02
  • 白沙屯媽進香! 遇情人節信徒備5千顆巧克力大方送

    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行程,晚上就要出發。總共11萬名報名登記的「香燈腳」歷年來最多。現在拱天宮熱鬧滾滾,沿途點心站,也準備豐富的點心,還有巧克力,要祝媽祖跟香燈腳情人節快樂。
    2023/02/11 19:47
  • 麥當勞「隱藏版冰品」沒了!官方證實停售 鐵粉直呼不捨

    麥胞們注意!台灣麥當勞證實「冰心雪糕」全面停售,隱藏版冰品確定走入歷史,年初時冰心雪糕才在各大社群平台掀起一陣懷舊打卡熱潮,沒想到近日就傳出停賣消息,讓愛好者大呼不捨。
    2022/08/03 16:12
  • 台灣、烏克蘭聯姻育3子 香港已登記台烏都不行

    一個台灣烏克蘭跨國家庭,一家五口昨天也出現在彰化的遶境點心站,還掛上烏克蘭國旗,祈求戰爭快點結束。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烏克蘭人,兩人在菲律賓水稻研究中心工作認識結婚,已經在香港登記,孩子都已經生三個了,但是在台灣烏克蘭卻還無法登記。
    2022/04/16 13:59
  • 白沙屯媽9度蒞臨 85歲老香燈腳「摸轎」感動落淚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是國內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吸引大批信眾跟隨,不過白沙屯媽祖每年的路線不固定,彰化市一間輪胎修配廠便事先擺出「點心站」提供享用,結果白沙屯媽祖不僅在此停駕,甚至替經營修配廠的老香燈腳加持,讓他感動落淚。
    2021/04/15 08:04
  • 白沙屯媽祖「食衣住行」1日全顧到 駐駕服飾店員工嗨翻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深夜起駕,展開8天7夜的進香活動,傳言白沙媽喜歡停駕或駐駕在民生相關的場所,昨(12)日一整天停駕於米糕點心站、運動服飾店、不動產公司與車站等地,可謂慈悲為懷的白沙媽在「食衣住行」四大面向全都顧到了,今日清晨5時天未全亮再次起駕,拱天宮也提醒信眾行走時要注意安全。
    2021/04/13 10:50
  • 大甲媽祖遶境晚間起駕 跪拜禮送駕不開放鑽轎底

    大甲媽祖今天晚上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因應防疫,入廟戴口罩,不開放鑽轎底,點心站改盒裝點心,台中部分地區正在分區供水,鎮瀾宮位於減壓區,廟方呼籲節約用水。
    2021/04/0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