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黑瘦 結果共6筆

  • 獨/跟酒店妹抹黑瘦子反被告 葛斯齊判不起訴首發聲:沒有要爭輸贏

    「嘻哈男神」瘦子先前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上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因而捲入#MeToo事件,針對此事,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喊告S小姐以及葛斯齊,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雖然內容不實,但葛斯齊有經過查證,加上S小姐精神狀態有問題,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同時也還給瘦子清白。
    2024/01/29 13:29
  • 「選戰風向球」換誰發球? 「主導議題」藍綠再掀攻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啟動下鄉之旅後,展現重新整隊的企圖心,接連拋出的重大國政議題,也因為民進黨的積極回應,似乎奪回了議題主導權,確實,從網路聲量來看,韓國瑜在主導議題上,相較綠營較有優勢,但,網路聲量跟選民的支持度跟喜好度,未必正相關,還是需要端出具體政見,才能讓選民埋單。
    2019/11/06 23:31
  • 遭點名指「白白胖胖」 林右昌:韓國瑜只剩一張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總統蔡英文、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白白胖胖」。林右昌今天說,韓國瑜只剩一張嘴,韓國瑜的言論可能是要移轉外界認為本身沒有治國能力的注意力。
    2019/10/29 14:47
  • 韓稱藍營的人都黑黑瘦瘦 侯友宜:從外觀看表現易誤判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自己沒有又黑又瘦,是否認真做事與長相無關;從一個人的外觀來判斷其表現,容易產生錯誤。他的施政態度就是認真做事,這也是市政團隊應有的責任。
    2019/10/29 14:35
  • 反擊韓國瑜白胖說 蔡總統: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活動說,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白白胖胖」引發議論。蔡總統今天反擊表示,「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2019/10/29 12:07
  • 韓批總統白白胖胖 綠營縣市長也中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兩場造勢活動,韓國瑜致辭表示從南部走到彰化,發現基層民眾過的很辛苦,但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卻白白胖胖,韓國瑜點名總統蔡英文,和綠營縣市首長,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他還舉例藍營縣市首長黑黑瘦瘦,一番話引發爭議,不怕讓綠營撿到槍。
    2019/10/2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