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麥肯齊 結果共5筆

  • 傻眼!消防員接求救電話 竟「偷走死者信用卡」上街血拼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33歲消防員麥肯齊(Sylus McKenzie)日前接到電話,前往一名病人家中,但抵達他家時,該名病人已經死亡,然而其他急救人員事後卻發現,死者的信用卡不見了,經過追查,信用卡竟是消防員麥肯齊偷走的,他在隔日早上冒用死者的信用卡,花了1100多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到多家商店「血拼」,甚至還買了一組Airpods。
    2023/06/21 11:26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 貝佐斯富豪前妻麥肯齊再傳離婚

    與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結縭25年,麥肯齊(MacKenzie Bezos)2019年初透過推特發布共同聲明,兩人決定結束婚姻。《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位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約新台幣9198億2300萬元)的女富豪,再次傳出近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因慈善活動結識的化學教師丈夫朱伊特(Dan Jewett)分開,但對此報導,兩人都沒有正式給出正式回覆。
    2022/09/29 12:04
  • 地表最貴分手費!世界首富離婚真相:劈腿女主播

    全球首富兼亞馬遜(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昨(9日)宣布離婚,結束25年婚姻。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貝佐斯其實從去年底開始,便和夫婦倆之間的長期友人、福斯電視女主持人桑契斯(Lauren Sanchez)交往。
    2019/01/10 13:00
  • 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 分手費恐達2兆台幣

    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和妻子麥肯齊結縭25年,育有三子一女,但9日兩人發表共同離婚聲明,外界預估,麥肯齊若和貝佐斯均分財產,身價可能來到2.1兆台幣,將成為全球女首富。
    2019/01/1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