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鹹魚味 結果共9筆

  • 影音/原味「小內內」老孫愛這味 車主崩喊:聞到鹹魚味沒

    2022/10/22 11:45
  • 獨/不忍了!《女力》鯰魚哥爆「他超Dirty」:散發鹹魚味

    TVBS戲劇《女力報到》演員群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林建予)、游小白,近日上《11點熱吵店》「螢幕前總是光鮮亮麗...演員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分享拍戲3年裡所發生的趣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未曝光的花絮,一睹大家毫不留情的爆料。
    2022/01/20 17:47
  • 聞不到臭襪味!男鼻孔塞滿「滲血肉團」 醫嘆:惡性的

    身體的小毛病可能暗藏警訊!近日有醫師在節目分享,一名40歲的男子,被妻子拉到診間,因為他完全聞不到臭襪子的鹹魚味,被妻子懷疑「嗅覺有問題」,男子起初認為是過敏,覺得老婆大驚小怪,沒想到醫師用內視鏡一照,竟發現一顆超大肉瘤,上頭還有些滲血,被確診為罕見的惡性腫瘤。
    2022/01/06 11:13
  • 女兒罵牛肉麵店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

    中正一分局長的女兒又惹禍了!昨天(4日)晚間,分局長帶著女兒登門道歉,就是因為孩子9月到一間牛肉麵店,留下網路負評,指控店家是惡鄰居,營業時飄出陣陣「鹹魚味」,業者將留言截圖,提醒對方,針對不實內容將採取法律途徑,但分局長女兒遲遲沒刪文,直到最近替父親抱不平,讓丁怡銘是件節外生枝,連自己也被起底,過去留下嗆辣的言論,全被翻出來。
    2020/12/05 21:29
  • 嗆牛肉麵難吃「飄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帶女兒登門道歉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日前因「丁怡銘特權風波」,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痛批媒體替父親出頭,還被指控「自肥」接拍4支交通警察大隊影片,如今又被踢爆她曾在牛肉麵店留下負評與不實指控。對此,陳明志表示,已帶女兒到牛肉麵店登門道歉,盼老闆能原諒。
    2020/12/05 18:44
  • 鹹魚味衝鼻!自私鄰走廊塞100雙鞋 女出門險昏厥

    千金難買好鄰居!貴州貴陽1名陳姓婦人控訴,對門鄰居在走廊上塞了3個鞋櫃、目測約100雙鞋,雖然不至於阻擋出入,但每天進出都要聞到令人反胃的腳臭味,且若發生火災也會阻礙逃生,多次溝通希望對方將鞋櫃搬進家中都無效,讓她忍不住怒批「自私」。
    2020/08/21 16:06
  • 外國人搭高鐵! 脫鞋倒頭大睡「臭腳薰客」

    高鐵又出現「臭腳哥」,這次還是位外國人。有民眾目擊,外國男子搭高鐵,從左營到台北,沒想到一上車,就把鞋子給脫了,霸佔3人座椅,倒頭呼呼大睡,臭腳丫直接靠在座椅的扶手上,散發一股鹹魚味,讓同車乘客,非常不舒服
    2014/12/26 19:21
  • 用XO醬取代鹹魚味 港式炒飯口味道地

    XO醬是許多人喜愛吃的醬料,有港式餐飲店家從選料到熬煮全都自製,還加入炒飯中,取代鹽巴以及鹹魚味,不僅口味充滿濃濃的港式風味,還堅持飯粒要炒到呈現金黃色的鍋巴狀,吃起來爽口,粒粒分明,還非常入味。
    2012/09/15 11:55
  • 「鹹魚味燻到我」 高鐵脫鞋哥惹議

    碰上下雨天或天氣悶熱,走進室內,不少人會想讓雙腳「解放一下」透透氣,萬一在密閉車廂,記得要尊重旁邊的乘客!有網友PO文分享,他在高鐵列車上,被一位「脫鞋哥」燻到不能呼吸,因為「鹹魚味」太臭了,偏偏台灣高鐵沒有規定「不能脫鞋」,列車長基於尊重不能勸阻,頂多只能幫忙換座位;事實上,解放雙腳的高鐵乘客不在少數,有人直接脫下高跟鞋,甚至把光腳丫縮在椅子上。
    2012/05/17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