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鳳飛飛日 結果共6筆

  • 談城市行銷 鄭文燦:不是找一個代言人就好

    高雄市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鄭文燦今天表示,鳳飛飛是台灣共同的文化資產,歡迎各城市一起推動。不過他也認為,應該找出一個地方的獨特魅力,才是最好的城市行銷。
    2019/01/03 17:11
  • 都搶帽子天后!桃園出生 高雄訂「鳳飛飛日」

    鳳飛飛逝世7周年,高雄市府把1/3定為鳳飛飛紀念日,還準備一連串紀念活動,卻遭到桃園議員痛批,說鳳飛飛明明是桃園人,沒什麼關係的高雄卻要搶人,對此縣長鄭文燦輕鬆看待,高雄市府也強調說鳳飛飛家人有親自致電,表達很開心,要大家別再把焦點放在上頭。
    2019/01/03 15:31
  • 高雄搶先訂「鳳飛飛日」挨批 桃園市府:不是先喊先贏

    高市府觀光局與民政局今宣布推出「追憶名人」系列活動,並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不過這追憶名人的美意,在消息一出後卻反讓網友們感到不解,已故歌手鳳飛飛明明是桃園人,和高雄沒有太大關聯,直言「高雄市很奇怪」,對此桃園市府也回應「不是先喊的人先贏」。
    2019/01/02 23:24
  • 飛飛癌逝/8/20擬「鳳飛飛日」 週六個展紓悲懷

    藝人鳳飛飛過世消息傳出到現在,每天都有粉絲到她位在桃園大溪的長眠處追思紀念,不少歌迷難過地痛哭失聲,傳出桃園縣政府不僅要替鳳飛飛設計個展,讓民眾有地方緬懷她,還將把鳳飛飛8月20日生日訂為「鳳飛飛日」。
    2012/02/16 12:23
  • 飛飛癌逝/鳳飛飛日新月異 做「不失望的歌手」

    鳳飛飛開過無數的演唱會,尤其2003年以後,一直到2011年中發現罹癌,從此沒再出現,光是最後8年,鳳飛飛就唱了超過40場,她的歌,固然40場也唱不完,但重要的是,鳳飛飛在編曲上、在節目設計上,每一個環節,都累積了她的專業經驗,絕對跟上時代、日新月異,在最後專訪中,鳳飛飛巨細靡遺地分享了,她在音樂表演專業上費盡的心思,而這一切付出,她說,只是為了「做一個叫人不失望的歌手」。
    2012/02/13 23:17
  • 鳳飛飛挑戰「家後」 江蕙錄影片打氣

    帽子歌后鳳飛飛日前宣布,在全新的巡迴演唱會中,將要演唱江蕙的「家後」,而江蕙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馬上錄了段祝福影片給鳳飛飛,還大費周章的借用辦公室緊急照明燈打光;而鳳飛飛回到香港後,即使已經感冒嚴重失聲,還不忘用傳真回信感謝江蕙,兩大天后惺惺相惜。
    2011/05/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