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8/20擬「鳳飛飛日」 週六個展紓悲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鳳飛飛過世消息傳出到現在,每天都有粉絲到她位在桃園大溪的長眠處追思紀念,不少歌迷難過地痛哭失聲,傳出桃園縣政府不僅要替鳳飛飛設計個展,讓民眾有地方緬懷她,還將把鳳飛飛8月20日生日訂為「鳳飛飛日」。

工作人員(2010.9):「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鳳飛飛走出後台,滿臉驚訝,這是2010年鳳飛飛拍廣告,工作人員替她驚喜慶生的畫面,慶祝她的57歲生日,而現在這一天,鳳飛飛生日8月20日,傳出桃園縣政府研議將訂為「鳳飛飛日」紀念追思。已故歌手鳳飛飛:「河邊春風寒,怎麼阮孤單。」

鳳飛飛溫柔歌聲征服許多歌迷,也因此桃園縣政府聯絡鳳飛飛家屬,取得鳳飛飛的兒子及律師同意,從這個星期六開始在桃園縣設立鳳飛飛個展,包括鳳飛飛生前穿過的秀服,或者是珍貴的舊照片、黑膠唱片等等,都將成為展出內容。

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謨:「預計這個禮拜六,我們會在武德殿的外圍,做(布置)一個場景、一個氛圍,讓一些喜愛鳳飛飛的朋友們,有一個緬懷的地方。」

從鳳飛飛過世消息傳出,一直到今天還是有粉絲到鳳飛飛位在桃園大溪的永眠處,落淚追思,未來「鳳飛飛日」以及鳳飛飛個展,讓歌迷有地方能夠思念這位歌壇巨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62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