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鱷龜 結果共19筆

  • 手指遭鱷龜緊咬!陸男爆哭1小時 消防員「用白酒灌醉它」保命

    慘!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一名男子坐在路邊大哭引來路人的關注。據悉,男子因為被一隻大鱷龜咬著手指長達1個多小時,痛得不得了,才會在路邊上掉下男兒淚。最後,消防員用50多度的白酒將大鱷龜灌醉,男子才獲救。
    2024/01/13 14:57
  • 極凶!新店溪驚現120公分大鱷龜 民眾繩束牠咧嘴狂晃

    日前有民眾在新店溪發現「龜界恐龍」鱷龜的蹤影,自行拍下影片,甚至還拿出各種器具要將牠打撈上岸,影片流出後也引起討論,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被攻擊?由於這隻鱷龜體型巨大、超過120公分,目測為成年鱷龜,新北市動保處研判可能是遭人棄養,又或是自行逃出,雖然尚未接獲民眾報案需協助捕撈,但仍提醒若看見鱷龜還是要多加小心。
    2023/02/20 12:08
  • 又見「走遍全台茅山術」!鱷龜施法變大 再賣開運物

    有民眾過年逛市集,目擊一個民間法術攤表演木頭人走路,還對一隻鱷龜施法,說是讓鱷龜變大,可以招財改運,而分享影片的網友說是在高雄鳳山的台糖花市廣場,不過正確地點應該是左營蓮池潭市集,他們跑遍全台,主要的手法是用法術或表演取信於人,再販售玉佩或是開運商品,有些市集管理單位就會篩選攤販類型,疑似虐待動物的就會禁止。
    2023/01/29 14:41
  • 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我只是長得看起來比較凶一點,這樣也錯了嗎?」日本「鱷龜生態研究所」所長荻野要,先前接受電視台邀約訪問,豈料他的外型長得太像壞人臉,看起來就像是黑道老大,就連節目單位播出前都不斷詢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他感到十分無奈,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09/07 20:18
  • 像龜、像龍又像鱷!「龜界恐龍」現蹤 網喊:根本怪獸級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人類!擁有尖刺的外殼與兇狠的面貌,「烏龜界的恐龍」蘇旺尼鱷龜(Suwannee alligator snapping turtle)已瀕臨絕種,不過日前「怪獸級」的蘇旺尼鱷龜現蹤,且一次發現3隻,讓研究人員相當驚訝。
    2020/08/28 17:34
  • 咬合力可比鱷魚!板橋驚見棄養「鱷龜」 民眾嚇壞

    平時常見民眾放生烏龜到公共場合的水池裡,但這隻看似激似烏龜的「鱷龜」,可不是能隨便棄養的!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表示在板橋一處私人停車場,發現一隻巨大的鱷龜,且個性兇殘具攻擊性,嚇壞民眾。
    2016/10/11 15:18
  • 大膽!偷「鱷龜」還上網賣 警喬裝買家逮人

    去年12月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鱷龜」被偷走了,小偷還把牠拿去網路上販賣,馬上被警方發現,8日聯合動物園長一起喬裝成買家,果然將這個偷龜男逮到手!
    2016/01/09 14:05
  • 鱷龜變烏龜!生日蛋糕走樣 壽星:超傻眼

    桃園有民眾到造型蛋糕店特別訂了一個造型蛋糕,要當作老公的生日驚喜。因為老公是鱷龜迷,本來想做個鱷龜造型蛋糕,沒想到收到蛋糕一打開,全家人都嚇傻了,因為本來有著大頭和盔甲龜殼造型的鱷龜形狀,卻變成了一般圓圓的可愛烏龜。
    2015/09/15 18:53
  • 抓鱷龜興奮拍照 iPod慘遭龜吻咬破

    中壢消防隊抓到一隻逛大街的凶猛鱷龜,消防隊員興高采烈拿iPod放在鱷龜面前想拍張照,沒想到鱷龜兇性大發,薄薄的iPod差點成為鱷龜點心,螢幕被鱷龜咬出一個大洞,再看看國外其他動物,看到類似平板電腦的反應,大多也是又咬又打,兇猛的鱷龜自然也不例外,只是力道實在太強勁,讓拍照的iPod當場就被咬壞了。
    2013/03/21 11:57
  • 殘忍!鱷龜撕咬紅龍 餵食秀竟PO網

    台中一名網友拿價值上萬的紅龍魚,餵食5千元的鱷龜,鱷龜咬傷再撕裂紅龍,竟然全程拍攝還PO網,在網路上引發抨擊,網友覺得這實在太不人道、太殘忍了,農委會表示,該名網友已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高恐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將移請警方偵辦。
    2012/10/22 10:55
  • 4隻兇猛鱷龜出沒! 疑遭飼主棄養

    蘇拉颱風後,雙北市分別在不同公園內發現4隻鱷龜,嚇壞附近民眾!鱷龜並非保育類動物,屬北美洲外來種,生性兇猛,不時還會張開大口攻擊人;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出動伸長型捕捉網,小心翼翼前往捕捉,被抓到的鱷龜長達100多公分、體重超過30公斤,算是「重量級」,想搬動都相當不易,現在有3隻被放在台北市野生動物安置所。動保處表示,可能是有飼主趁著颱風天棄養,依照「動保法」,棄養最高可罰7萬5千元。
    2012/08/06 13:04
  • 公園有鱷龜! 民眾想撈魚抓到鱷龜

    颱風雨量豐沛,水庫調節放水,下游的台北縣河濱公園不僅出現魚群,還發現一大堆蛇,今天有民眾在河濱公園更發現一隻鱷龜,民眾懷疑可能是從水庫直接被沖到這裡,但是鱷龜相當兇猛,可能會破壞生態,因此趕緊找縣政府相關單位出面處置。
    2007/10/09 17:34
  • 風災後 基隆河驚見南美鱷龜

    東港溪日前在颱風過後出現鱷魚,基隆河也出現一隻南美大鱷龜!基隆一個民眾,在基隆河釣魚,釣起一隻重達30台斤大鱷龜,嘴巴一張開,可以咬斷成人的手骨,釣起牠的民眾,可不怕,把這大鱷龜當寶貝。
    2006/07/18 13:19
  • 35公斤兇猛鱷龜 偷吃4隻鴨

    桃園大溪有一名鴨農,覺得最近養的鴨子怎麼愈來愈少,仔細去找,才發現原來兇手,竟然是一隻35公斤重的南美鱷龜,鴨農趕緊請消防隊把牠逮捕,送到海洋生物館,終生監禁。
    2006/05/02 12:36
  • 鱷龜池裡稱王! 偷吃金魚擾民

    嘉義有鱷龜出沒!一間廟宇的池子裡, 出現一隻大鱷龜,快把池裡的魚吃光了,廟方人員找來消防隊員幫忙 費了一翻功夫才把這隻偷吃金魚的鱷龜給逮著。
    2005/02/26 13:17
  • 尖牙利嘴 南美鱷龜現蹤高屏溪

    高屏溪最近出現了兇猛的鱷龜,咬傷民眾!由於鱷龜是亞馬遜河特有種,又有攻擊性,保育類專家懷疑是寵物店引進之後,飼主棄養的結果,如果大量繁衍,將影響台灣河川的生態平衡。
    2004/08/08 11:34
  • 鬼月驚奇!大鱷龜向往生者猛磕頭

    烏龜也會到靈堂向亡者磕頭拜拜!嘉義市晚間就發生這樣的怪事,有一戶姓人家正在做頭七,一場大雨後,突然出現一隻大烏龜,來到靈堂前,不斷點頭,由於附近不靠海,大烏龜哪來的?為什麼要向死者拜拜?讓大家覺得很奇怪。
    2003/08/16 20:27
  • 半身鯉魚禍首現身 85公分鱷龜

    還記得去年5月前,在宜蘭一處遊樂區發現的半截鯉魚嗎?鯉魚掙扎活了10幾天,還有許多遊客包車前往看這條鯉魚。當時懷疑鯉魚是被湖中的肉食性動物咬傷,不過園方找遍水池,卻找不到兇手,最近民眾找回一隻逃脫的大鱷龜,研判鱷龜就是咬傷半身鯉魚的禍首。 張開巨齒,大嘴一咬,吳郭魚身上立刻出現大大的撕裂傷口。遊樂區工作人員:「你看,凶的很!」鱷龜凶惡的模樣,就算關在鐵籠子裡,也讓人看的心�毛毛的,看到有不明物體靠近,馬上進行防禦攻擊。 宜蘭員山鄉民意外撿到這隻大鱷龜,事後確認,這隻鱷龜就是一年前遊樂區走失的大鱷龜,遊樂區慎重起見,把身長85公分的大鱷龜關在鐵籠內,只是看大鱷龜啃食吳郭魚的模樣,員工不禁懷疑,這隻大鱷龜,就是造成「半身鯉魚」的禍首。 業者:「鯉魚被咬著之後不是馬上就斷成一半,但是牠的傷口周圍會慢慢腐蝕,別的魚會來咬,咬乾淨之後,另外半邊就會掉落。(記者:確定是這隻鱷龜出手嗎?)是的,絕對就是,沒有錯。」 去年5月,宜蘭這家遊樂區,意外發現身體只剩半截的鯉魚,生命力旺盛居然能夠存活,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園區推測種種可能性,認為只有鱷龜可能造成這種傷害,不過事後捕抓,卻已經找不到鱷龜身影。 現在走失的大鱷龜被送回園區,遊樂區說,這回可得好好看管,不讓這危險動物在亂跑。
    2003/06/23 11:45
  • 補抓兇猛鱷龜 消防人員不敢大意

    基隆消防分隊,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在七堵的產業道路上,捕獲一隻身長70多公分,重達10多公斤的稀有鱷龜,由於這隻罕見的烏龜,生性非常兇猛,研判是遭到民眾棄養,目前已交由農業單位收留。
    2003/06/1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