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龜變烏龜!生日蛋糕走樣 壽星:超傻眼

記者 李昱菫 簡大程 / 攝影 陳世明 宜蘭-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桃園有民眾到造型蛋糕店,特別訂了一個造型蛋糕,要當作老公的生日驚喜。因為老公是鱷龜迷,本來想做個鱷龜造型蛋糕,沒想到,收到蛋糕一打開,全家人都嚇傻了,因為本來有著大頭和盔甲龜殼造型的鱷龜形狀,卻變成了一般圓圓的可愛烏龜。

大頭造型公仔,兩個圓圓的鼻孔、眼睛,這烏龜品種,叫做「鱷龜」。

當事人說,因為老公很喜歡鱷龜,想做個造型蛋糕,當驚喜。結果卻....變成米黃色,烏龜造型,看起來很可愛,讓這一家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兩個比一比,超級不像。

鱷龜最有特色,就是他背上,三行大型的鱗脊,像盔甲一樣帥氣。但蛋糕上,就是圓圓形狀,只有用巧克力,畫上五角框框,另外嘴巴張的大大的,可愛神情,也變成單線的彎曲笑臉。

其他消費者:「當然不像啊!差很多,這個明明就是烏龜的造型啊,如果弄成紅色的,很像麵龜。」

鱷龜的特徵,長尾巴,脖子粗短,頭比一般龜還要大,攻擊性強。

收到蛋糕的壽星,其實是鱷龜愛好者,沒有要責怪蛋糕店的意思,只是跟真實鱷龜的模樣,似乎差太多了。

而另一家在宜蘭,做了20年的蛋糕師傅說,這幾年的生日蛋糕,也跟著搞創新,要做維妙維肖的造型蛋糕,真的不容易。

其他蛋糕店師傅賴豐成:「看這個東西,它的形狀啊,線條比較細節的,我們這種立體蛋糕就比較難表現。」

光是擠上奶油這個動作,師傅就不知道,失敗多少次,因為每一次下手,都影響到蛋糕的神韻。

其他蛋糕店師傅賴豐成:「看他要的造型的蛋糕,然後就先把這個雛型做出來,然後其他的部分就是用奶油,下去做裝飾。」

造型蛋糕,就是要與眾不同,師傅本身就需要花點功夫,但生日嘛就要過的開心,造型蛋糕像不像,或許,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造型蛋糕#鱷龜#烏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8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