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鮑師傅 結果共7筆

  • 網紅店招牌麵包吃出大蟑螂 業者:以為是海苔沒看到

    近兩年以牛肉鬆小貝、蛋黃酥等迅速竄紅的糕餅店「鮑師傅」,驚傳食安出包!昨(16)日一名住在長沙的網友在其販賣的麵包上發現一隻大蟑螂,當地監察人員獲報後馬上進行突擊檢查,結果發現「鮑師傅」的工作間相當雜亂,且完全沒有消毒、滅蟑的紀錄,因此下令在7日內整改。
    2018/12/17 09:20
  • 假排隊!陸網紅店花錢充場 12小時排10次

    在大陸,從北京紅到上海的網紅糕點店「鮑師傅」,最近在湖北武漢開分店,延續高人氣,不管白天、晚上甚至下雨天,店門口至少都有40人在排隊,真的這麼夯嗎?大陸媒體臥底發現這些所謂的顧客其實都是花錢請來充場面,一天12小時排隊10次,能賺9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不到500元。
    2018/05/23 10:55
  • 另類「大陸尋奇」 台灣正版小吃被山寨包圍

    在大陸經商遇山寨攪局成了另類「大陸尋奇」。大陸糕點店「鮑師傅」光北京就有200多家山寨,一些台灣業者如士林夜市、烘蛋森林也都有被抄襲的經驗。業者認為:「打假太難」。
    2018/03/15 16:02
  • 又見網紅店! 北京上海吃髒髒包正流行

    追逐網紅店已成為中國吃貨們的日常,繼喜茶、鮑師傅本土網紅品牌後,現在熱烈登場的是在南韓走紅後被複製到中國、吃了臉頰會沾滿巧克力粉的夾心麵包「髒髒包」。
    2018/01/22 14:49
  • 排隊人太多!LADY M登陸 警令「暫時關店」

    近來上海有不少網紅店,從喜茶到鮑師傅,天天都有排隊的人潮。最近來自紐約,號稱蛋糕界香奈兒的LADY M,最近也「登陸」在上海開分店,現場排起長長的隊伍,但開業不到72小時,昨天(5日)下午,就因為店門口聚集的顧客過多,擔心發生意外,警方到場後要求「暫停營業」,疏散人群。
    2017/09/06 10:47
  • 陸網紅美食店人潮 媒體踢爆是花錢請的

    中國大陸上海市人民廣場地鐵站附近的網紅美食店「喜茶」與「鮑師傅」,天天都有排隊人潮。不過陸媒看看新聞踢爆,部分人潮是花錢請來的,店家澄清絕無假排隊,而是排隊的「黃牛」中傷。
    2017/06/06 14:26
  • 排隊7小時! 上海肉鬆蛋糕成網紅名店

    排隊美食的現象各地都有,但是在大陸的上海,卻有一家糕餅店特別誇張,從春節期間開店到現在,隨著當地網友不斷追捧,原本二月份平均排隊4個小時,到這2天竟然要排隊長達7個小時,才能買到他們的招牌產品肉鬆蛋糕。
    2017/03/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