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人太多!LADY M登陸 警令「暫時關店」


發佈時間:2017/09/0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1:02

近來上海有不少網紅店,從喜茶到鮑師傅,天天都有排隊的人潮。最近來自紐約,號稱蛋糕界香奈兒的LADY M,最近也「登陸」在上海開分店,現場排起長長的隊伍,但開業不到72小時,昨天(5日)下午,就因為店門口聚集的顧客過多,擔心發生意外,警方到場後要求「暫停營業」,疏散人群。


 

號稱蛋糕界的香奈兒LADY M,這個月3日登陸上海,排隊人潮擠得滿滿滿,但開業不到72小時,因為聚集人員過多,安全措施不到位,被「暫停營業」。

5日下午3點多,上海LADY M暫停營業,排隊民眾指出,因為場面太混亂,黃牛又多,原價一片70元人民幣的蛋糕,現貨價被炒到200元,相當於台幣900元。

類似網紅店在上海,「排隊」幾乎是例行公事,但大陸媒體調查發現,隊伍中不乏「熟面孔」,飲料到手立刻現場轉售。
 

黃牛表示:「300號人左右,起碼有70多號人是我找的,分層次的,有白領、學生、青年,不同的人讓你看不出來。」

畢竟看到這滿滿人潮,撇開真實業績如何,總會讓人覺得熱賣人氣高;儘管有店家澄清,沒有花錢找人代排,但以往都是黃牛盯上網紅,現在則有網紅找黃牛,在排隊人群中,隱藏不能說的秘密。

圖/香港0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DY M#蛋糕界香奈兒#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