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魔髮奇緣 結果共10筆

  • 想在迪士尼工作?長髮公主怨「只看外表」 檢查身材害身心

    在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然而一位曾經在樂園中扮演迪士尼長髮公主、貝兒公主的前職員透露,迪士尼樂園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當公主可一點都不容易,這份工作帶給她許多創傷,甚至影響了她的身心健康。
    2023/04/14 14:09
  • 「真人」撞臉卡通人物!亞裔網紅 神似花木蘭網讚:比劉亦菲美

    近年來有不少迪士尼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選角常受到影迷們關注,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經典卡通《花木蘭》和一名亞裔網紅的對比照,兩人都是黑長髮.細長眼睛,不少人驚呼「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好萊塢女星撞臉迪士尼公主的,阿曼達塞佛瑞被說長得像《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還有安海瑟薇幾乎複製《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而艾拉費雪則是和《小美人魚》愛麗兒神韻超相仿。
    2022/08/15 20:13
  • 好市多「公主徹夜狂歡」沒洗頭上班 萬人笑歪:限量版啦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國人必逛的賣場之一。日前有網友去逛賣場驚見販售的迪士尼《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又稱樂佩公主,Rapunzel),該玩偶髮質亮麗整齊,不過,一旁同一款玩偶的髮型卻異常凌亂,PO文曝光後,網全笑翻。
    2021/11/22 19:15
  • 前幕僚出書爆川普妻5大祕辛 曾因「地太滑」點名帥軍官護航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期遭曾任白宮發言人的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新書中大爆料,指出梅蘭妮亞不僅跟川普一樣沉迷於閱讀跟自己有關的報導,還因不愛離開房間,被美國特勤局特工暱稱為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中,被困在高塔的「樂佩公主」(Rapunzel)。
    2021/10/03 19:00
  • 10年前迪士尼動畫神預言新冠肺炎…網友全嚇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美國已累積逾2萬起確診病例,造成逾300人死亡,陸續有州長宣布封洲抗疫,呼籲全民非必要,不要出門,而近日有網友發現10年前迪士尼(Disney)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的情節,神預言新冠肺炎的情況。
    2020/03/22 12:35
  • 東京迪士尼擴建冰雪奇緣園區 2022年就能玩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擴建打造全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魔法之泉)」,以電影「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小飛俠彼得潘」為主題,預計2022年開園。同時迪士尼也將在今年7月23日啟用新遊樂設施「翱翔(Soaring)」,提供遊客4D模擬場景的新體驗。
    2019/05/23 10:23
  • 來當公主吧!Special K給妳浪漫窈窕下午茶

    隨著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浪漫上映,同樣針對年輕女性設計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也推出了藍莓口味,更有迪士尼公主雙封面包裝設計,包含《小美人魚》愛麗兒與《魔髮奇緣》樂佩。
    2017/03/29 17:22
  • 迎接暑假 東京迪士尼「夏日祭典」熱鬧登場

    暑假到了,很多人選擇就近到日本渡假。東京迪士尼今年夏天,除了照慣例舉行「夏日祭典」之外,還有加碼版夜間遊行,像是《魔髮奇緣》就首次加入行列,彼得潘海盜船也會改版,看起來更立體,東京迪士尼也強調,暑假帶小小孩來玩不用怕麻煩,園內將提供免費推車,還設置寶寶中心有哺乳室、換尿布間、兒童專用廁所等等,讓爸媽輕鬆帶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2015/06/16 21:38
  • 春節動畫片「魔髮奇緣」 搶先舉辦首映

    搶攻農曆春節電影檔期,改編自格林童話的3D動畫片「魔髮奇緣」,將在大年初一上映。
    2011/01/25 14:51
  • 迪士尼「魔髮奇緣」 LARA配音當公主

    迪士尼動畫推出第50部作品「魔髮奇緣」,改編自童話故事長髮公主。
    2011/01/15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