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魔獸霍華德ig 結果共9筆

  • 圓夢!將和弟弟齊奮戰 林書豪:興奮睡不著

    林書豪昨天晚上宣布,加入新北國王,要和弟弟林書緯一起奮戰,他今天在IG發貼出一個影片,說自己非常興奮,下週就要來台灣訓練。而球隊友魔獸霍華德,也對於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隊,表達祝福。至於魔獸下個球季會不會來台,球評表示,應該有很高的機率。
    2023/09/15 19:49
  • 預告回台打球?霍華德喊:台灣該給我身分證

    魔獸霍華德,從上季球賽結束後,就離開台灣了,但他IG時常會PO出在台灣的影片,而最新一篇發文,影片內容更是他在台灣用毛筆寫中文的畫面,並且附上一段文字表示,自己會說中文、唱中文歌,台灣應該要給我一個身分證了,我想我能成為一位很本土的當地人,引發球迷討論,這難道是預告將返台打球嗎。
    2023/09/04 23:28
  • CP3奪冠夢碎 魔獸霍華德搞笑召喚「來台組團」

    NBA鳳凰城太陽隊,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保羅,冠軍夢再次破碎,今天到宜蘭偏鄉小學的魔獸霍華德,也很關注此事,搞笑在IG上發文,說要招募保羅來台灣打球,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12 19:03
  • T1雲豹、英熊衝突! 陳孝榕IG:因1’20"時比手勢

    職籃T1昨天(19日)比賽時,桃園雲豹及台啤英熊隊發生肢體衝突,包含魔獸霍華德等12人遭到驅逐出場,雲豹球員陳孝榕賽後在IG上PO限動還原現場,他表示,因為在最後1分20秒時,自己因為成功防守比了手勢引發對方不滿,雖然隨即道歉,但到了最後50秒時,自己確實做了不好的動作,只是說最後處置,還是得等聯盟公布。
    2023/02/20 15:22
  • 煞到凍未條!魔獸IG偷關注「絕美台灣女星」 超狂人脈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受到各界關注。日前左膝受傷休息兩週,趁養傷期間也參加活動,昨(28)日首次在時尚活動公開亮相,沒想到,事後卻被眼睛網友發現,他IG悄悄追蹤同場出席的「超正女星」。
    2022/11/29 10:01
  • 魔獸窩在這!桃中古豪宅 房仲估「租金約15萬」

    魔獸霍華德喜歡在IG上開直播,卻也因此被眼尖網友發現,他住的地方就是桃園一處中古豪宅,雖然位置就在交流道旁,去林口運動中心和到機場都很方便,但與之前傳出的球團想幫他找的4房透天厝,條件上仍有落差。另外,雲豹再幫魔獸找來新幫手,是曾效力於大陸CBA的艾夫伯。
    2022/11/25 21:37
  • NBA馬刺球星艾爾斯來台 魔獸膝傷「休兵2周」

    繼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之後,又有NBA球星要加入台灣籃壇!桃園璞園領航猿宣布,已經簽下在美國職籃NBA征戰過6個球季,曾在馬刺隊拿過冠軍戒指的中鋒艾爾斯,艾爾斯IG貼文,說自己很開心,期待能和更多厲害的對手較勁,不過同一時間,魔獸因為20號比賽時左膝受傷,要休息2個禮拜。
    2022/11/21 23:31
  • 魔獸霍華德首戰「目標奪勝」 IG嗨喊:等不及上場

    霍華德今天下午將迎來來台首戰,他上午先在IG發文和粉絲互動,更說等不及在台灣球迷面前出賽了,球評分析Howard的第一戰個人應該可以拿下20到30分,15到20個籃板,但籃球講求的是團隊合作,得看Howard跟球員之間的默契,是否能贏下比賽,不過賽前霍華德說當然有信心。
    2022/11/19 14:41
  • 魔獸來台「未戴口罩免罰」?挨轟外國大咖雙標 他拋1點解套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日前更前往桃園當地夜市體驗台灣特色,不僅大啖「七里香」雞屁股,體驗夾娃娃和射飛鏢遊戲,相當親民。不過,外界質疑為何「魔獸都不用戴口罩?」掀起網友熱議,更點出解套方法。
    2022/11/16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