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魏平政 結果共9筆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處理前夕 考紀會主委突辭職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突然向黨中央提出辭職,他表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今天上午向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提出辭呈,離開考紀會。
    2020/02/17 17:39
  • 受黨紀約束 國民黨不同意徐榛蔚輔選傅崐萁

    花蓮立委選舉泛藍分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表示,花蓮縣長徐榛蔚日前報請黨中央同意她為丈夫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輔選,黨中央礙難同意,已請徐榛蔚全力輔選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啟嘉,若違紀一樣按照考紀程序處理。
    2019/11/26 13:39
  • 郭台銘主動退黨 國民黨:別以為拿你沒辦法

    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尤其是藍營方面,黨內31位大老才聯手刊登半版廣告,呼籲郭董可以和黨內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無奈仍晚了一步。郭董主動宣布退黨,引發不少國民黨員憤怒,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更表示「不是你退黨,我們就對你沒辦法。」
    2019/09/12 19:56
  • 郭台銘退黨 國民黨:依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處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將依照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處理,但他也質疑,「郭台銘初選輸了可以不認,未來大選輸了是否也不認?」
    2019/09/12 12:45
  • 劍指郭、王?國民黨訂黨員行為規範 違紀參選就開鍘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109年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員行為規範,若黨員違反黨紀自行登記競選,一律開除或撤銷黨籍,被外界認為劍指郭台銘。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說,這跟107年訂定的行為規範內容一樣,並非針對誰。
    2019/08/28 16:29
  • 基層湧開除聲浪 國民黨:若郭王登記一定開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選2020總統傳聞不斷,基層出現開除郭、王黨籍聲音。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說,已研擬完成黨員行為規範草案,若登記一定開鍘。
    2019/08/25 16:18
  • 國民黨14日議決開除陳宏昌 並將查楊秋興案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表示,明天上午考紀會將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應會尊重地方黨部開除黨籍的決議,下午送中常會處理;也請地方黨部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批韓進行調查。
    2019/08/13 16:32
  • 地方黨部決議開除陳宏昌 國民黨:會盡快處理

    國民黨考核紀律委員會主委魏平政今天針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表示,考紀會一定會盡快處理,陳宏昌發言對黨傷害很大,嚴重違反黨紀,考紀會應會尊重地方黨部的決議。
    2019/08/12 17:03
  • 民眾服務社聽證 國民黨:僅輔導非附隨組織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開聽證會釐清民眾服務總社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說,許多人民團體由國民黨輔導成立,不代表就是黨的附隨組織。
    2018/02/0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