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鬼才阿水 結果共9筆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鬼才阿水不忍開嗆了! 批:林叨嘴臉令人不舒服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 24日又因在直播中訕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她昨(25)日深夜上傳三分鐘道歉影片,但似乎提油救火,更惹眾怒。網紅「鬼才阿水Awater」發文質問:「恥笑『資源班』的學生再將過錯推給孩子?」忍不住開嗆,「我看到林叨囝仔直播的那個嘴臉,真的令人相當不舒服!」  
    13小時前
  • 臉書留言罵網紅「蟑螂出來做公益」 他挨告遭判拘役30天

    一名蔡姓男子去(2022)年11月到網紅「鬼才阿水」臉書粉專,留言形容對方是「蟑螂」挨告;檢方認定,蔡男言論貶損他人名譽、人格,依法起訴。審理時,蔡男在庭上主張,蟑螂隨處可見令人噁心,「鬼才阿水」給他同樣感覺,而對方身為網紅應可受公評;法官認為,既然社會普遍認知是蟑螂造成衛生影響,令人噁心、嫌惡,將他人稱為蟑螂足貶損其名譽,依公然侮辱罪判處蔡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2/25 19:26
  • 賣場上架「泡麵山」備戰杜蘇芮!他曝全聯人潮:大排長龍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氣象局預估週三(26日)、週四(27日)最接近台灣,不少民眾已準備儲糧。全聯福利中心昨(23)日上架颱風必備產品,「泡麵山」畫面相當壯觀,讓民眾方便防颱。而網紅「鬼才阿水」也分享新竹的全聯採買人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4 09:27
  • 網紅鬼才阿水半夜掛急診!直播全面暫停 一排藍鉤留言祝安康

    網紅「鬼才阿水Awater」昨(29)日深夜突發性氣喘掛急診,因此需要住院幾天檢查及治療,並表示文章跟直播都會持續暫停,消息一出,引一排藍勾勾留言祝早日康復。
    2022/12/30 11:04
  • 開賣2天就出事!閃亮亮「性感辣照」慘外流 3字惹心疼

    網紅「閃亮亮」本身長相甜美、清秀,又加上之前因為幫忙媽媽賣紅豆餅,瞬間爆紅。日前她正式改名為「蕭芷渲Iris」重新開始,並發行全新寫真。不料,慘遭不肖人士盯上,才開賣第二天就有人在網路上惡意流傳,她忍不住崩潰喊「為什麼」瞬間惹哭全網。
    2022/08/19 12:44
  • 劉樂妍「大陸賺嘸錢」崩潰!他拿林志玲相比:抱再兇沒用

    演藝事業重心轉至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日在微博上痛訴想在深圳創業開經紀公司,結果卻被認定屬「外資」開不成,難過對大陸網友說「我就想跟你們一樣,但每次都還是不一樣!」對此,網紅「鬼才阿水」把劉樂妍和林志玲拿來比較,直指兩人之間存在極大差距,難怪劉樂妍不被當一回事。
    2021/11/26 14:25
  • 翁立友公司嗆「是想怎樣」?與雞排妹經紀人談判內容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但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對此全盤否認,強調翁立友出道以來潔身自愛,已委託律師蒐證,不排除提告,雙方各執一詞,互不退讓。網紅鬼才阿水昨(2)日代雞排妹發聲,在臉書PO出雙方事後聯繫的對話,再次掀起議論。
    2021/02/03 08:52
  • ETC爭議再起 國道電子收費收歸國有連署即將達標

    ETC國道電子收費再起爭議,由遠通電收於2004年得標,成為國道電子收費唯一經營商的國道電子收費制度自上路以來爭議不斷,不僅引發國道收費員抗爭事件,更因為遠通電收屢次違約累積高達數十億罰金高公局卻一再判定免罰,本是美事一樁的國道電子收費制度卻風波不斷。就在遠通電收合約即將於2025年屆滿之際,2020年底,就有網友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國道ETC收歸國有,由民眾自主選擇付款方式」提議,至今已累積超過4,200個附議,距離政府相關單位必須出面回應的5,000附議僅差咫尺之遙。
    2021/01/20 00:25
  • 丁小芹明星淪通緝犯!他憶出道盛況嘆:將自己逼上絕路

    藝人丁小芹5年前在網路販售仿冒名牌包,收到買方匯款後卻遲遲不出貨,甚至拿二手貨魚目混珠,前後詐騙數十萬,上月最高法院判刑確定,依加重詐欺取財判刑2年6個月定讞,結果25日必須報到入監卻神隱,檢方將依法拘提,若再未出現將被通緝。對於昔日當紅女星淪「通緝犯」,網紅鬼才阿水大嘆丁小芹把自己逼上絕路,真的好可惜。
    2020/11/29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