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鬼來電 結果共23筆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爸媽 我沒錢了」七月鬼來電 退休族被深偽變聲假兒子騙百萬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尤其近年來AI深偽技術(Deepfake)越來越發達,詐團透過換聲、變臉效果以假亂真,也讓不少民眾受騙上當。日前就有2名退休的婦人 及老翁,接獲假親友來電要求金援,2人被變造過的聲音蒙騙,各自匯出164萬、113萬元,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09/06 09:30
  • 認有接電話恐懼症!熊熊「前任都鬼來電」:再也不要見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藝人好友陸續獻上祝福,對此,遇人不淑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有感而發表示,「我的每個前任都是鬼來電!」
    2022/03/10 18:46
  • 失聯好友突來電「來地獄看我」 女星照做傻了:鬼來電?

    模特兒出道的36歲女星茵芙,2020年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小三獲得不少好評,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今(29)日分享對於劇中失憶橋段很有感觸,「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我就曾遇過2位失憶的朋友。」
    2022/01/29 19:30
  • 亡妻才下葬卻鬼來電?往生還走3萬步尪嚇傻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歷經喪妻之痛,但事隔不久卻收到親戚通知,表示亡妻曾來電,隨後打開手機又發現她的計步器竟自動更新3萬多步,男子當時嚇了一大跳,立即前往妻子墓地查看,這才發現亡妻的墳墓已被盜墓賊撬開,裡頭值錢的物品全部不見,最後憤而報警。
    2019/10/27 12:17
  • 岳父上午入墓「手機陪葬」 中午接到來電…結局神展開

    大陸江蘇省發生不可思議「鬼來電」?1名男子的岳父過世,家人依當地風俗放入生前所使用的手機等生活物品陪葬。沒想到上午剛將岳父下葬,中午男子手機響起,低頭一看竟是岳父來電,讓全家人嚇得冷汗直流!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盜墓者偷走陪葬物品,但不小心按到手機儲存的號碼,也讓自己被警方逮捕。
    2019/06/09 09:02
  • 9個月3萬通無效報案 員警手軟最怕「鬼來電」

    從小到大台灣民眾都被教育有急事可打「110」報案,但實際情況是謊報、騷擾、酒醉等等無效報案電話次數多得驚人。根據彰化縣勤務中心統計,光是今年1到9月就有將近3萬通,而法院今年也首次對亂撥110的民眾開出5000元的罰單。
    2018/10/24 23:07
  • 怪事頻傳…闖10大鬼屋杏林醫院 稽查員頭暈、鬼來電響

    台南市杏林醫院被網友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因已荒廢多年,院區內到處積水,衛生局擔心積水成為登革熱溫床,雖值鬼月還是派人前往稽查,事後卻傳出稽查人員頭暈、想吐等不適。而杏林醫院是當地知名試膽景點,已多次傳出靈異事件,曾有年輕人前往探險,卻接到無號碼的電話,傳來「救救我」的恐怖聲音,也讓杏林醫院的都市傳說增添一分詭異。
    2018/08/22 19:41
  • ​鬼來電?手機封存9個月 整理證物竟響起

    日前基隆地院在審理一件毒品案,正在整理證物時,突然傳來手機開機鈴聲,審判長問了在場所有人,都沒有人說自己忘了關機,才發現,竟然是已經封存9個月的證物手機,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還以為是「鬼來電」
    2015/02/09 12:45
  • 鬼來電?撥iPhone手機 兩支能同時響鈴

    撥打手機電話居然能同時讓兩支手機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自PO影片說自己碰到「鬼來電」,說有人打電話給他,但太太的手機竟同時響起,而且螢幕上顯示的號碼還是同一支,如果換撥打太太手機,洪健益自己手機也會響,讓他直呼毛骨悚然!不過手機達人看了後,說這是iPhone iOS 8系統新功能,不用害怕
    2014/12/28 18:46
  • 夜半「鬼來電」!餅乾行銷嚇人 挨批

    半夜接到電話,直說我是鬼,我正在看你,民眾恐怕會嚇破膽!有食品公司進行餅乾行銷活動,號召民眾體驗被鬼嚇的感覺,回撥反嗆就能抽獎,但活動網頁能隨意輸入電話,不少人在不知情狀況下半夜接到「鬼來電」,引來網友狂批,業者表示,沒想到會有人因此被惡作劇,緊急將網頁關閉刪除。
    2012/11/05 12:10
  • 頻看手機響了沒! 8成實習醫師「幻聽」

    農曆7月,如果聽到手機響了,但接起來卻發現沒人打,別擔心,這不是「鬼來電」,而可能是罹患「手機幻聽」!台大精神科追蹤73名實習醫師,發現有8成常覺得手機在響或震動,其實就是跟工作性質有關,精神科醫師表示工作如果太忙,漏接電話會引發後續的緊張、焦慮,像是房仲、媒體、公關,都容易有「手機幻聽症候群」,顯示壓力可能太大了。
    2012/09/03 13:25
  • 鬼來電?15個0號碼 民眾嚇到不敢接

    一般手機來電,都會顯示對方號碼,或是直接無來電顯示,不過屏東萬丹一位許先生的手機,日前卻出現2通,顯示15個0的電話號碼,他嚇到根本就不敢接起來,雖然他自己懷疑,跟最近幫忙協調2件死亡車禍理賠有關;不過電信業者表示,原因還要調查,就連手機達人也說,只能歸咎是系統短暫出了問題。
    2012/04/17 18:25
  • 本土劇好「靈異」 網友酸:請盛竹如配音

    繼上次8點檔演出靈魂出竅的戲碼後,日前播出的另一部本土劇裡,也上演了鬼來電橋段,不但CALL-IN進現場直播節目,甚至還在節目上伸冤,讓戲裡的觀眾看了說,是台灣靈異事件還是玫瑰瞳鈴眼,怎麼不找盛竹如來配音?不過電視台則回應,8點檔本來就要求新求變,為了收視率,只要不是暴力都OK。
    2012/03/30 12:48
  • 鬼來電?持亡友證件行竊 遭密告落網

    在高雄,有一名竊賊冒用死去友人的身分,假裝到彩券行下注,其實是趁機行竊,沒想到,他拿著偷來的錢到舞廳飲酒作樂時,竟然有人打電話向受害的彩券行老闆娘告密,員警循線逮到他,發現跟嫌犯同行的友人沒撥打這告密電話,開玩笑地說,是嫌犯死去的友人顯靈。
    2011/09/08 12:43
  • 阿妹新歌宣傳曝光 網友呼「像鬼片」

    歌手阿妹即將發片,最近也開始打出短片宣傳,短短5秒的黑白影片當中,阿妹對著鏡頭問是不是在看她?結果卻被不少網友說像鬼片,還有人說三更半夜看到會被嚇到,甚至還被說像電影「鬼來電」當中的片段,另類宣傳造成話題。
    2011/04/05 12:30
  • 鬼來電?手機幻震 醫師:情緒焦慮

    如果常常感覺手機在震動,拿起來看,卻沒人打電話給你,這很可能罹患「幽靈震動症候群」!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有7成受測者有過「震動幻覺」,而且怕漏接電話的人,發生機率越高,精神科醫師解釋,如果對手機鈴聲有幻聽、幻震,代表情緒太焦慮,對手機過度依賴,要適度放輕鬆。
    2011/01/10 12:11
  • 鬼來電完結篇首映 國光異校演員站台

    嚇到不少人的恐佈電影「鬼來電」,終於推出了完結篇,這天請到國光異校的演員們,一同來看首映禮,當收到嚇人的簡訊時,眾家新人們的反應都不一樣。
    2006/08/31 20:26
  • 「鬼來電2」首映 女星露背裝不怕冷

    聽取手機留言,竟然預告自己將在三天後死亡,這是電影「鬼來電」的恐怖情節,今晚又有鬼打電話,電影續集首映會上,包括何潤東等日台影星連袂造勢,寒風中日本女星卻穿著露被薄紗小禮服現身,引爆影迷的熱情。
    2005/03/04 23:42
  • 日本鬼后來台 談拍鬼片遇鬼事

    電影鬼來電第二集劇情驚悚嚇人,片中部分場景是在台灣的九份拍攝,而台灣演員何潤東也擔綱演出,今天,女主角瀨戶潮來台灣宣傳電影,她們就談到在拍攝電影期間,因為太過投入,在戲外也常被演員嚇的魂飛魄散。
    2005/03/04 21:54
  • 鬼來電2 瀨戶朝香、Mimula來台搞鬼

    以手機為題材的恐怖電影鬼來電,續集鬼來電2今天將在台上映。劇中兩位女主角瀨戶朝香與Mimula以及導演,今天中午抵台,客串演出的何潤東一起出席宣傳記者會。
    2005/03/04 20:42
  • 鬼來電台北票房告捷 創下8百萬票房

    由柴崎幸,堤真一主演的「鬼來電」,以手機簡訊創造懸疑氣氛,深深抓住喜愛看恐怖片觀眾的心,台灣首週票房創下8百萬的成績。
    2004/03/18 21:52
  • 鬼來電首映 邀藝人進戲院比大膽

    正宗日本鬼片「鬼來電」在台上映,電影公司為了營造詭譎的氣氛,在首映會現場重現一小段電影情節,邀觀眾體驗片中神秘的恐怖氣氛。
    2004/03/10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