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鬆落 結果共27筆

  • 台中暴雨釀東勢路面破大洞 新社巨石擋道搶通

    台中市昨天傍晚下起大雨,山區幾處道路坍方,東勢區東坑路7.5公里處附近1處產業道路,因土石鬆落,道路出現大洞;新社區往白毛台方向也有巨石擋道,今天中午已搶通。
    2023/08/19 14:12
  • 廖家儀工地遭「重物砸中」 同劇女星全程目睹嚇到爆哭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里長鄭春梅,日前她在劇中協助蘇晏霈在工地排解糾紛,要離開時驚覺蘇晏霈頭上有物品鬆落,廖家儀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前推開她,沒想到反被掉落物品擊中。廖家儀表示這一場戲光看場佈就令人捏一把冷汗;蘇晏霈則是喊卡後還無法平復情緒,無法自拔地一直哭。
    2023/06/02 16:37
  • 「金屬架鬆脫」爆女子頭!美世界第二高雲霄飛車永久關閉

    遊樂園傷亡事件時有所聞,去(2021)年8月,美國俄亥俄州Cedar Point遊樂園,一名女遊客正在排隊玩世界第二高雲霄飛車Top Thrill Dragster時,被雲霄飛車鬆脫的金屬支架砸中頭部重傷,有生命危險,被緊急送醫;事隔一年,遊樂園也對外宣布,將永久關閉Top Thrill Dragster。
    2022/09/07 15:04
  • 吃到差點出意外! 點外送碗粿裡有鐵釘

    台中有一位吳先生點外送,買碗粿來吃,結果挖開來發現裡面有鐵釘,讓他直呼差點吃到出意外,事後店家老闆坦承是製作過程有疏忽,導致大湯匙上鐵釘鬆落。
    2022/01/12 18:26
  • 差點砸頭!天外飛來巨石 騎士與死神「擦肩」

    基隆一名葉姓騎士26日中午,行經暖暖碇內抽水站時,遇到一旁邊坡有巨石掉落,直接狠砸他的右肩膀,連人帶車瞬間倒地,幸好經送急救沒有生命危險,相關單位也緊急清理現場落石。不過附近居民表示,只要碰到雨天,碇內抽水站對面的擋土牆,土石容易崩落,居民們都希望相關單位能重新檢討,邊坡維護工作。
    2021/11/26 18:08
  • 「龜島磺煙」奇景消失多年!疑似地震影響 又再度噴發

    龜山島龜首海域今天噴出大量磺煙,當地資深解說員說,近16年來未見過此景。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因日前地震龜首土石鬆落,落石疑似砸中磺煙洞口,才有如此噴發量。
    2021/10/28 16:00
  • 屋齡高!疑經不起地震 住宅鬆動坍塌險砸人

    苗栗近期下起雨來,沒想到多處擋土牆土石鬆落,結果被縣府抓出,是包商便宜行事,不符法規亂蓋,另外在台中潭子有一處屋齡高的住宅,疑似經不起昨日地震搖動,整個坍塌,所幸無人傷亡。
    2021/07/06 13:49
  • 抖音用戶因造假向Tesla道歉 踩馬斯克一腳成流行?

    一位抖音用戶名Ricco Kimborough的使用者日前上傳了一段短影片,內容是展示「他」才交車的Tesla Model S Plaid安全氣囊脫落掉在他的手上,全新Yoke方形方向盤也同樣鬆落,讓Tesla最近引發爭議的產品口碑右再度因發討論。然而該用戶卻在話題發酵後不久出面道歉,表示內容都是他造假的。
    2021/07/01 13:18
  • 內科人行道下陷!女踩鬆落磚 雙膝跪地挫傷

    之前TVBS獨家報導,台北市內科園區出現人行道塌陷情況,沒想到這個月就發生有行人摔倒!一名黃小姐上班途中,步行經過瑞光路393巷時,採到鬆落的人行道,整個人往前摔,導致手指、雙腳膝蓋擦挫傷,就醫後通報1999,希望能避免有人在摔傷,卻出現管轄釐清困難的情況,恐怕若要尋求賠償,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負責單位。
    2020/05/23 20:19
  • 快訊/用路人小心! 台23線42.5k土石鬆落崩塌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就在剛剛花東發生規模5.9的地震,這一震也造成台東台23線42.5公里處的土石鬆落,崩塌掉到馬路上,幸好沒有波及路過民眾,目前員警已經趕到現場擺設交通錐,請經過的民眾要特別小心,有最新消息我們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0/05/03 12:15
  • 嘉義地震+大雨 森鐵樟腦寮段土石坍軌道壞

    清晨五點多,嘉義梅山鄉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再加上氣象局發布大雨特派,山區雨勢大造成土石鬆落,因此,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樟腦寮路段,出現土石坍方情況,造成軌道損壞,必須封閉四天維修;另外,竹崎山區嘉義129線道18公里處,也因為落石坍方,雙向道路暫時無法通行。
    2019/08/16 12:12
  • 才剛鋪完就崩了 40米柏油路如餅乾般碎裂

    連日豪雨造成土石鬆落,台28線西向24K左右,靠近高雄旗山、內門、田寮交界處才剛鋪過柏油的路面,因路基流失,有40多公尺路面如餅乾碎裂般坍塌,洞深5到10公尺,遠看彷彿歷經超級大地震。
    2018/07/04 18:49
  • 直播落淚…自爆還會做噩夢 蕭敬騰:10天沒笑過1秒

    第29屆金曲獎順利落幕,收視率調查出爐,今年收視率是近3年新高,整題平均收視率4.90。另外今年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主持,網友評價甚高,認為他的表現自然,幾乎是零負評;老蕭在今(26)日下午於臉書開直播,分享主持金曲獎的心得。卸下重擔之後,蕭敬騰似乎整個放鬆落下男兒淚,並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
    2018/06/26 17:17
  • 險!貨物鬆脫傾倒砸中女騎士 轎車也毀損

    載貨上路真的不能不小心!在台南就有一輛貨車車上載的貨物沒綁牢,行駛在市區裡,貨物鬆脫傾斜,不僅砸到一輛行駛在一旁的機車,害得女騎士慘摔,還砸在路邊的轎車上,把轎車的車身、門板嚴重刮傷,甚至連後照鏡都斷了,現在雙方為了維修費用起爭執,警方說肇事者恐挨罰3000元到9000元。
    2018/06/16 14:03
  • 童穿羽絨衣危險? 陸實測「飛脫」安全座椅

    兒童冬天穿羽絨衣記得要先脫掉,再坐車內的安全座椅,因為大陸網路盛傳穿羽絨衣坐安全座椅有致命危險,實驗測試羽絨衣因為蓬鬆光滑,安全帶就沒辦法固定,兒童遇到車禍撞擊瞬間,身體的確會被甩出羽絨衣外,相當危險。
    2017/12/14 13:44
  • 懸崖邊賞美景 腳下土石鬆落20歲美女跌46公尺慘死

    在戶外欣賞美景時,也千萬要留意周遭的狀況!
    2017/07/20 00:00
  • 紙糊的?連日豪雨 4層樓房竟倒塌

    在金門發生了樓房倒塌意外,下午1點30分許在金門金寧鄉頂堡村一棟新建住宅,疑似因為土質鬆落,地基不穩,整棟房子直接倒塌,還波及了一旁的民宅古厝,縣府人員到場才發現這棟樓房竟然沒有通過申請,整個地基建造完全是不合規定的,加上連日豪雨才會因此倒塌,縣府已經開始調查詳細原因,要追究相關的後續責任。
    2014/05/23 16:56
  • 為防颱拆冷氣遭告竊盜 法院判無罪

    強颱蘇力,在今年7月中旬侵襲台灣,帶來的大風大雨跟驚人損失,相信大家都仍然記憶猶新,在桃園就有一名劉姓男子為了防颱,沒有徵得鄰居齊姓前妻同意,擅自把裝置在外的冷氣室外機拆下,被齊姓前妻以竊盜罪提出告訴,案件到了桃園地院審理時,劉男表示是因發現老舊冷氣鬆落,擔心颱風來會砸傷人,才當眾拆下,法官也查出案發時,確有媒體報導將有強颱形成,判他無罪。
    2013/12/30 17:47
  • 南投強震/還在落石!筆石橋丹大山崩 居民驚

    602地震造成南投大山崩,今天部分路段還是出現落石坍塌,新中橫的筆石橋旁,因為地震搖晃,造成丹大山土石鬆落,黃色的塵土往山腳下崩落,就好像千軍萬馬從山頂往下衝,壯觀卻也令人震撼,而台18線上的地利村也因為坍方,使得80多人受困,救難人員沒有其它路徑進入,冒險攀爬,將物資送往山區,經過一天,丹大山的土石持續滑落,如果豪雨又在中南部肆虐,恐怕帶來更大災情。
    2013/06/03 14:51
  • 電線勾摔車亡 桃縣府賠576萬定讞

    颱風天過後,常有不少物品掉落在馬路中間,影響交通安全,過去也曾發生不少騎士,遭鬆落的電纜勒住脖子而摔車的意外,6年前桃園甚至有一名騎士因此頭部重傷,最後不幸身亡,家屬認為縣府管理路燈有疏失,一狀告上法院,最高法院判決桃園縣政府得賠償576萬元定讞。
    2013/01/05 13:23
  • 2巨石谷關砸車 男師駕駛幸無傷

    中橫26.5K谷關大道院路段,下午4點因為突然的大雨,造成土石鬆落,一名陳姓國小男老師,開車準備進入隧道時,被2顆分別500和300公斤的大石頭砸到車子,車頂和引擎蓋以及前擋玻璃都嚴重變形,所幸男老師只受了驚嚇,沒有受傷。
    2012/05/28 22:59
  • 落石如雨下 砸毀轎車!2人輕傷

    蘇花公路又發生一起落石砸傷人的意外;初步了解,因為下雨造成土石鬆落,導致25日晚間7點多,一輛開在南下車道的自小客車,在行經170公里處時,突然被傾洩而下的落石,砸個正著,導致前檔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後座車門整個凹陷。
    2010/08/26 00:54
  • 外交部辦健行活動 領隊意外墜谷

    外交部舉辦的健行活動,上午行經台北縣新店的哈盆越嶺古道時,發生了領隊墜谷的意外;當時隊伍在經過土石鬆落區域時,繩索意外鬆脫,這名施姓領隊不小心滑落到3公尺深的山谷,幸好其他的隊員當時都已經順利通過,同行外交部的官員也立刻打電話求救;空勤隊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將施姓領隊平安救出。
    2008/09/06 19:51
  • 疑大雨吸水鬆落 9戶紅瓦掉砸車

    台中地區下午大雨滂沱,在大肚鄉有一排民宅,屋頂裝飾用的瓦片,疑似吸水過度,跟水泥部分接著處鬆脫,造成上百片紅瓦直接掉落路面,砸中2部轎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08/05/29 21:44
  • 清水井土石崩 印娘下半身遭埋

    台中縣外埔鄉中午發生墜井意外!一名嫁來台灣的印尼籍新娘,和丈夫在後院清理水井內的垃圾時,不小心搬動石頭,造成土石鬆落,印尼籍女子胸部以下的身體,全被埋進土堆,消防隊員和附近鄰居,一起加入搶救。
    2006/10/2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