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高雄五甲關帝廟 結果共9筆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最早國運籤!高雄關帝廟抽出中上籤 廟方籲疫情勿輕忽

    高雄五甲關帝廟,開出今年最早國運籤,開出中上籤,整體運勢比去年還要好,下半年更是百業興隆,但廟方提醒,要留意天災,也不能輕忽疫情,有可能春風吹又生出現新的變化。
    2023/01/13 13:09
  • 黑兔年倒數!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農曆2月「小心2大事」

    再過一週就是農曆過年了!對此,高雄五甲關帝廟也開出了全台最早的「國運籤」,關聖帝君今年開出的國運籤為「癸子含香振大同,卯仁守義樂春風,年開新運多如意,玉兔呈祥百業隆」,廟方也解釋,這支籤屬於「中上籤」,不過卻要小心農曆2月要提防2件大事。
    2023/01/13 08:36
  • 最早國運籤出爐!虎年「中平」入秋擺脫疫情、海運大有可為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國最早國運籤,今年開出「中平」國運籤,前三季運勢持平,入冬後鴻圖大展,值得注意的是,籤詩其中一句「年內疫癘超苦海」,凸顯疫情嚴峻呼應時事,預測到農曆7月才會逐漸脫離,不過廟方也說,心存善念守本分,就能消災解厄。
    2022/01/27 13:00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 全台最早國運籤! 廟:中上籤、下半年有望出國

    高雄五甲關帝廟,金牛年的國運詩籤出爐,今年延續往年,再度搶頭香,是全台最早的國運籤。廟方解釋,今年下半年運勢會比去年好,屬於「中上籤」,農曆3月後疫情會好轉,預計8月國外疫情可能鬆口氣,海運、航空業興隆,有機會能出國。
    2021/02/08 17:29
  • 全台最早國運籤!廟:中上籤、財運比去年好

    農曆春節要到了,大家關心來年運勢,高雄五甲關帝廟延續去年,今年再度搶頭香,開出全台最早的國運籤,中上籤,廟方解釋,今年金鼠年財運會比去年好,但對於最近大家關注的武漢肺炎,籤詩中也預言在四月份疫情會達到高峰,雖然不一定成真,但提醒大家要注意。
    2020/01/22 13:49
  • 運勢「中上」!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預告6月當心這件事

    農曆春節腳步近,許多廟宇在新春期間都有抽國運籤的習俗,以做為整年的運勢參考。而高雄五甲關帝廟今年開出全國最早國運籤,是支平順的「中上」籤,廟方說,預言非洲豬瘟疫情發威,提醒牲畜養殖業者特別當心,而下半年豐收有利,但農曆6月得特別當心。  
    2019/01/25 09:11
  • 明年國運籤:「午年萬業勝前隆」 景氣好轉

    離明年過年剩下不到2個月,但是今年油電雙漲加上食安風波,民眾日子過的辛苦,因此高雄五甲關帝廟提早2個月請神明指示明年的國運籤,結過明年國運籤還不錯,籤詩的內容前兩句就說「甲氣貴年寶馬中,午年萬業勝前隆」,整體顯示明年會比今年更好,盼望能帶給民眾信心。
    2013/12/0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