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早國運籤!高雄關帝廟抽出中上籤 廟方籲疫情勿輕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14

高雄五甲關帝廟,開出今年最早國運籤,開出中上籤,整體運勢比去年還要好,下半年更是百業興隆,但廟方提醒,要留意天災,也不能輕忽疫情,有可能春風吹又生出現新的變化。

圖/TVBS

 
高雄五甲關帝廟,在農曆臘月初九,開出全國最早的國運籤,新的一年整體運勢比去年更好。

五甲關帝廟總幹事鄭偉信:「今年整體的籤詩是中上籤,那上半年度平平,下半年度有大利。」

今年國運籤屬於中上籤,上半年運勢平平,景氣求穩定,但到了下半年,會有大利,百業生意興隆,而去年籤詩提到疫情持續到過年後,直到冬季會好轉,隨著國門開放,籤詩再度針對疫情有新的提醒。

 
圖/TVBS

五甲關帝廟總幹事鄭偉信:「有關當局要預防三災,三災就是指風災、水災、火災,要特別留意,這個疫情會非常嚴厲。」

農曆2月的花景雖美應三災,疫癘天醫解苦孩,要民眾注意預防天災,疫情也不能輕忽,要小心春風吹又生,避免疫情出現新變化,而百業中從去年就開始旺的海運,今年農曆11月詩萬傳周遊載億金,運勢比去年海運大顯萬國遊更好,值得期待,另外在生肖方面,也有幾個生肖要特別注意。

五甲關帝廟人員:「偏沖的話是屬羊跟豬,那再來的話就是牛跟蛇也是要特別注意一下。」

圖/TVBS

除了屬兔的犯太歲,廟方人員也提醒,雙數偏沖生肖前兩名屬豬和屬羊的民眾,要注意防疾病、破財,外出也要小心車關、血光之災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帝廟#高雄#疫情#國運籤#犯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