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生肖癸卯年災禍臨頭!專家警告「這類人」慘破財遭小人迫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51
4生肖恐災禍臨頭,不可不慎。(示意圖/TVBS資料照)
4生肖恐災禍臨頭,不可不慎。(示意圖/TVBS資料照)

年關將近,許多民眾都盼望新的一年能有好兆頭,最怕犯太歲恐衰運降臨。命理專家周映君提醒,2023年屬兔、雞、鼠、龍這4個生肖的人恐怕得特別當心,恐怕會破財或有飛來橫禍,甚至是遭小人迫害,不可不慎。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飆4.7億 4生肖旺爆「加碼這舉動」逢獎必中

 

2023年屬兔、雞、鼠、龍這4個生肖的人恐怕得特別當心。(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4生肖當心
 
屬兔:太歲當頭,不利於事
 
屬兔的人今年太歲本命年,所謂「太歲當頭坐 諸神不敢當」,周映君提醒有很多事情會比較不順,甚至恐會破財,此外包括行車安全,都要特別當心。
 
屬雞:逢沖太歲,恐有暗憂
屬雞者今年沖太歲,由於太歲星君好像當兵的值星官,沒事去跟祂對沖就一定不好,周映君解釋每一年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人,但並非所有屬雞的人都不好,因為還有大運的關係,但仍須多注意,像是起伏會較大、動盪不安,阻礙較多,凡事低調一點會較好,因為不知道何時會爆出來的事情很多。

更多新聞:快刷存摺!「政府開春大紅包」撥款了 這縣市已搶先入帳
 
屬鼠:鏡中賞月,行事小心
屬鼠的人刑太歲,尤其今年癸卯年的「卯」,它的桃花在鼠,有桃花再加上刑太歲,所以是爛桃花、不好的桃花。周映君解釋「鏡中賞月」代表鏡中的月亮是假的,可能較有容易有桃花劫,如果不是你該得的桃花就不要,既然有另一半就不要隨便亂碰桃花,行事須小心。

命理老師周映君。(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屬龍:有備無患,不可大意
屬龍的人害太歲,由於卯與辰是相害,會遇到飛刃,也就是飛來的橫禍。周映君指出,不好的事情會從天而降,讓你意想不到,要預防小人的迫害、沒事找碴,一定要小心。此外,小病也可能不斷,有些疾病都要注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運勢#犯太歲#小人#屬兔#屬雞#屬鼠#屬龍#財運#事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