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高纖維食物 結果共5筆

  • 以為是內痔!翁吃飯配「1食物」 就醫驚罹直腸癌第3期

    一名62歲陳先生,平時愛吃醃漬加工食品,一年前開始出現血便,但解便沒有疼痛感,以為只是內痔,隨著症狀越來越嚴重,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直腸癌。
    2023/07/19 15:33
  • 偏愛吃這幾類食物堆積「內臟脂肪」 不改善醫警告罹癌機率增!

    內臟脂肪會讓人看起來肚子很大,但是除了影響外觀之外,最麻煩的是內臟脂肪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和賀爾蒙。又因為內臟脂肪躲在我們身體裡面看不到,所以就算小腹平坦的人也有可能有內臟脂肪的問題,因此更會讓人容易忽視它的傷害,成大醫師王維理提醒減少含糖飲料、減少喝酒和精緻類碳水化合物、多吃高纖維食物與優質蛋白質,減少壓力,保持充足的睡眠都有幫助。
    2022/07/01 23:21
  • 預防糖尿病、心臟病靠1招飲食法 台大教授這樣做

    當我們吃進了高GI(升糖指數)值的食物,血糖便會快速上升,血糖一旦上升,人體就會開始分泌胰島素,而大量的胰島素分泌將會促使體脂肪形成,快速造成飢餓感再度發生,因而使食量增加、血脂肪濃度升高等現象。
    2020/08/18 09:53
  • 不是垃圾食物! 醫師曝:爆米花可助腸胃蠕動

    民眾進電影院常會買份爆米花解嘴饞,事實上爆米花不僅僅只是零食,它還富含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醫師表示,爆米花原型是玉米,本來就屬高纖維食物,但建議爆米花還是以原味為主,調味過頭的爆米花還是少吃為妙。
    2019/06/02 16:35
  • 英國研究「連吃10天速食」 腸道好菌少千種

    英國一項新研究發現,常吃炸雞、薯條這些加工速食產品,會大量減少腸道好菌,這是英國一位教授請他兒子連吃10天速食,結果測試前腸道細菌有3500種,10天後腸道細菌減少了1/3,剩2200種,腸道好菌變少,不只容易引起肥胖,還會減弱免疫系統造成腸道發炎,甚至導致三高疾病,不過營養師說,不只吃速食會這樣,平常外食如果只吃滷肉飯、炸雞腿,不吃含高纖維食物,也會導致腸內好菌變少
    2015/05/1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