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高畑充希 結果共8筆

  • 日劇「美食風」!高畑充希變吃貨 忘掉情傷

    日劇吹起美食風,用好吃的食物療育人心,暫時忘掉煩惱,像是西島秀俊主演的《昨日的美食》,描述一對同居情侶,為了存養老金,用便宜食材做美味料理,還有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則是靠庶民美食,忘掉情傷。
    2019/11/02 18:09
  • 坂口健太郎死會!與上億千金「結婚為前提」熱戀中

    日本「鹽系男神」代表坂口健太郎死會了!緋聞對象則是同樣為知名演員高畑充希,雖然雙方1年半前就已傳出熱戀消息,但兩人進度神速,據傳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已見過雙方家長,只不過雙方目前尚未證實消息。
    2018/07/16 13:36
  • 鎌倉古都之美 堺雅人新電影魔幻再現

    日本人氣男演員堺雅人近年來在電視劇大放異彩,但卻長達5年沒在大螢幕亮相,如今堺雅人推出暌違5年的新電影,在漫畫改編的奇幻大片中,飾演世代居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家,和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配對!堺雅人為了救靈魂出竅的新婚妻子勇闖黃泉之國,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去年12月初在日本上映,已經創下合台幣8億的絕佳票房。
    2018/03/02 20:48
  • 台灣夜市成靈感!《鎌倉物語》妖怪市集奇幻登場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為了打造《鎌倉物語》既奇幻卻又讓人感到真實的世界觀,劇組盡可能實景拍攝,為了呈現妖怪市集,導演靈感之一是台灣夜市等亞洲各種市場。
    2018/02/27 15:16
  • 鐵道迷必看!《鎌倉物語》堺雅人飾演電車癡漢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在片中,堺雅人飾演對電車成痴的作家,瞞著新婚妻子蒐集了許多昂貴的鐵道模型,讓發現真相的高畑充希大喊:「這種婚前嗜好怎麼沒跟我說,以後不准再買了!!」讓視這些收藏為精神糧食的堺雅人忍不住嚷嚷:「我對結婚感到迷惘…。」
    2018/02/24 18:35
  • 堺雅人宣傳《鎌倉物語》 錄中文影片催票

    日本男星堺雅人最近拍新電影《鎌倉物語》,為了宣傳特地錄中文影片向台灣觀眾催票,曾唸過早稻田大學中文系的堺雅人不但糾正日方工作人員的發音,還直接當起女主角的中文老師。
    2018/02/12 13:07
  • 這是小丸子媽? 月薪嬌妻老公扮大媽Look搞笑

    36歲日本男星星野源憑藉著《月薪嬌妻》人氣三級跳,最近在NHK電視台主持個人音樂節目《與阿源同樂》,化身源大媽,戴起泡麵頭假髮,穿著婦女裙裝,和反串成他老公的女星高畑充希及諧星藤井隆一起聊音樂。
    2017/08/03 14:36
  • FOCUS/晨間劇大姐當家! 守護全家、奮鬥職場

    NHK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鐘都會播出15分鐘的晨間劇,一年播出2檔,經常是日本連續劇的全年收視冠軍,而從33年前的《阿信》開始,晨間劇都是以女性奮鬥為故事主軸,隨著時代變遷女性在劇中的形象也從傳統的賢妻良母,轉變成實現自我的職場女強人,最新上檔的《當家姊姊》由創辦人的故事改編,描寫3姊妹中的大姊因為父親早逝決定姊代父職守護家人也因此終身未婚,如果故事照著史實演出,晨間劇將出現史上,第一個終身未婚的女主角,同時反映出現代女性不被傳統婚姻觀念束縛的價值觀。
    2016/04/1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