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美食風」!高畑充希變吃貨 忘掉情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8:09
圖/翻攝自 standnewsculture instagram
圖/翻攝自 standnewsculture instagram

日劇吹起美食風,用好吃的食物療育人心,暫時忘掉煩惱,像是西島秀俊主演的《昨日的美食》,描述一對同居情侶,為了存養老金,用便宜食材做美味料理,還有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則是靠庶民美食,忘掉情傷。

圖/翻攝自 standnewsculture instagram

 
日劇《忘卻的幸子》:「味噌青花魚,原來這麼好吃嗎,剛剛是不是忘記了俊吾。」

男友變落跑新郎,讓女主角陷入創傷,沒想到卻因為吃到美食,身心靈得到救贖。

日劇《忘卻的幸子》:「無論發生什麼事,人的肚子還是會餓的,多吃一點全都忘記吧。」

 
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化身吃貨女,吃遍各種庶民美食,上演各種內心小劇場,對美食描述的台詞,都聽起來好好吃。

日劇《忘卻的幸子》:「溫熱的米飯配上新鮮的刺身,這組合太完美了。」

日劇《忘卻的幸子》:「咬下去的瞬間雞內臟在嘴裡爆炸開來,內臟的味道在嘴裡擴散。」

日劇《忘卻的幸子》:「雞蛋的清甜配上醬汁的酸味,形成絕妙的反差。」

瞧瞧她吃美食表情浮誇,讓壽司、蛋包飯等庶民美食,彷彿是神仙美味,同樣讓人看了流口水的,還有這齣劇《昨日的美食》。

日劇《昨日的美食》:「雞肉煎到兩面上色後先起鍋,把洋蔥和蒜放進鍋裡,用雞肉逼出的油炒軟。」

劇情描述一對同居情侶,為了要存下養老金,每天絞盡腦汁,想辦法用便宜食材,做出美味料理,也讓觀眾跟著男主角西島秀俊學做菜。

 
日劇《昨日的美食》:「用醬油和酒稍微調味,一杯米配一片魚,直接把鹽漬鮭魚放進鍋中,把剛買回來的牛蒡,削成籤絲加進去。」

鮭魚牛蒡舞菇炊飯,光看就覺得餓了,日劇吹美食風,用好吃的食物療育人心,也讓觀眾看戲暫時忘掉煩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高畑充希#美食風#庶民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14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