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體驗場 結果共8筆

  • 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此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2023/10/04 14:07
  • 你的名字是什麼?《捍衛戰士:獨行俠》 新花絮揭密「飛行呼號」

    湯姆克魯斯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最新花絮揭密每個飛行員都有一個「呼號」(CALL SIGNS),而且名字都有意義!隨著電影倒數,電影公司也上架「呼號查詢網站」,回答幾個問題,就能得到自己的名字跟飛行員頭盔。也有影城推出電影的「飛行體驗場」,透過巨幕廳玩XBOX,沉浸在飛行的感覺。
    2022/05/14 18:11
  • 新北推2千份300元農創e遊券 22日起登記抽籤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今(21)日說,推廣農業創生特色遊程,首推限量2000份新台幣300元「新北農創e遊券」,明天起到10月5日登記抽籤,10月8日到11月14日可在12家農創體驗場域使用。
    2021/09/21 13:59
  • 「射擊訓練場」成特色! 林口運動中心開幕

    新北市林口運動中心,耗時三年打造終於開幕,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搶在第一天就帶市民來體驗場館,秉持「一館一特色」的計畫,這邊特別以「射擊」為主題,設置了空氣槍訓練場,還找來了金牌國手郭冠廷拍攝宣傳影片。
    2019/12/01 10:56
  • 南寮漁港戲水區試營運 奧萬大螢火蟲如「銀河」

    明天就是週六了,這個週末,想到哪兒玩?南投奧萬大,螢火蟲數量來到最高峰。不少民眾上山體驗,看到螢火蟲如同銀河,將夜晚妝點出一片綠光。另外包括在新竹南寮漁港也建造了全新的免費沙灘戲水區,明天開始試營運。而在新北市,捷運小碧潭站旁的河川高灘地,則是規劃了一處自行車躍動體驗場,讓小朋友也能來試試身手。
    2018/05/18 13:39
  • 星級飯店拚婚宴! 北市「中高價」紛辦體驗場

    一生一世的婚禮,當然想要辦的夢幻又浪漫!但這也得看荷包夠不夠厚,原本走奢華路線的飯店,為了搶攻明年的婚宴市場,不只調整價格,還模擬婚宴場景,吸引300組新人去體驗,而台北不少星級飯店,也都在最近紛紛推出婚宴體驗場,搶攻中間客群。
    2016/10/23 13:19
  • ​迪士尼體驗超跑 藍寶堅尼撞護欄乘客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州的迪士尼世界發生死亡悲劇,原本開放給民眾體驗頂級超跑的賽車場,週日有一輛藍寶堅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護欄,導致副駕駛座的乘客當場死亡,事發之後迪士尼沒有對外多作說明,不過這個超跑體驗場已經好幾年,除了藍寶堅尼之外,還有法拉利、保時捷等高級跑車,搭乘一次的費用將近台幣1萬元,費用也不便宜
    2015/04/13 16:41
  • 反轉「先拍再蓋」 迪士尼在遊樂園拍電影

    過往都是把火紅的電影帶到樂園中讓大小朋友體驗場景,像是日本環球影城,日前就推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8月才開幕,單月就進帳台幣40億,相當可觀,但現在迪士尼反其道而行,要替迪士尼中的明日世界遊樂園區拍攝電影,故事源自華特迪士尼本人留下的一個標記1952的史料盒,將要在電影中展開這段神秘故事,要在2015年搶攻樂園及電影雙票房。
    2014/10/14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