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馮定國 結果共30筆

  • 曾舌戰蔡英文被「關麥」 前立委馮定國心肌梗塞過世

    親民黨前立委馮定國,今(5日)驚傳於清晨2時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壽67歲,病逝消息傳出,讓政壇友人感到驚訝及不捨。
    2018/06/05 18:39
  • 整合跨步! 吳、宋宣布馮定國退選

    國親整合再往前邁進一步!兩黨主席吳伯雄、宋楚瑜,下午連袂召開記者會,宣佈親民黨立委馮定國,退出這一次的立委選戰,禮讓國民黨推出的立委參選人江連福,如此一來,國親只剩下一個選區等待整合。
    2007/11/20 00:12
  • 票倉被友黨挖 馮定國心酸門口拜票

    年底立委單一選區選舉,對小黨候選人造成極大威脅,國、親兩黨目前在台中縣第三選區,各提名現任立委江連福和馮定國參選,馬英九到中部長住,江連福刻意安排在馮定國的大票倉辦造勢大會,這讓馮定國看的心酸,因為馬英九已經說出唯一支持江連福,馮定國只能頻頻向選民解釋,國親還在協調,請大家支持他。
    2007/07/18 21:20
  • 凝聚人氣! 橘營立委動員參加倒扁

    環台倒扁最後一站,晚間在台中登場,為了凝聚人氣,親民黨立委馮定國,下午親自率領車隊到街頭巷尾動員,而台中市警方更是嚴陣以待,出動1777名警力,同時在倒扁場地方圓500公尺,架設拒馬和蛇籠,防止923婦人遭潑酸事件,再度發生。
    2006/10/07 12:03
  • 繫紅絲帶綁旗子 倒扁車隊啟程

    由立委馮定國發起的百萬人倒扁車隊遊行,今天上午正式出發,每輛車都綁上紅絲帶和倒扁旗,沿路開車倒扁民眾不斷按喇叭,取代倒扁口號,警方動員250人,全程戒護,防止暴動。
    2006/09/30 13:06
  • 等不及「圍城」 倒扁民眾嗆「作秀」

    倒扁靜坐第4天,現場再度出現零星衝突!一名自稱是台北市民的男子要求衝進總統府,副總指揮馮定國安撫無效,他沿途破口大罵,結果遭到群眾反嗆,雙方爆發口角,甚至推擠!
    2006/09/12 11:46
  • SOGO案/馮定國:黃芳彥「醫生」當銀行董事

    緊咬第一家庭弊案,親民黨立委馮定國爆料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沒有財經背景,卻代表台銀出任台灣中小企銀的公股董事,每個月可以領5萬元乾薪,馮定國說這 是「上層」交代的,雖然台銀否認,不過仔細檢視董監事名單,卻發現似乎只有黃芳彥,沒有財經背景。
    2006/06/29 11:50
  • 出走罵人買票?馮定國澄清非此意

    罷免案不成立的同一天,就傳出2名親民黨立委棄橘投藍,立委馮定國今天酸酸的說,要國民黨有點出息,不要盡選些買票的,此話一出,遭到影射的沈智慧和陳朝容立刻反彈,希望他留點口德,馮定國只好趕快打圓場,說他不是指控這2位前同志買票。
    2006/06/28 19:15
  • 火爆!藍砍政院預算 綠拍桌怒罵

    為了審查行政院預算,藍綠立委又爆發口角衝突,主因是一筆500多萬的開放行政院區費,親民黨立委馮定國大喊全砍,免得行政院拿去買票,話一出口,民進黨立委徐國勇拍桌辱罵,兩人槓上。
    2005/11/17 11:40
  • 陳哲男炒股 邱毅暗指總統府知情

    陳哲男涉嫌炒股,國親立委持續緊咬,邱毅今天當面質疑總統府另一位副秘書長馬永成,影射陳總統知情,立委馮定國還挖苦馬永成是總統家臣,位子比誰都穩,這一連番的質詢,讓馬永成動了肝火,強硬回批。
    2005/11/14 11:55
  • 鍾愛雕花板! 揭馮定國細膩一面

    一般民眾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的印象,是很大剌剌的,但您一定想不到,馮定國的嗜好是,蒐集古董!尤其是古房子裡的天板和花板,馮定國更是大量搜購,而且還會把這些花板自己加工後,拿來送人。
    2005/02/07 08:56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連戰赴台中 馮定國場外抗議KMT搶票

    選情緊繃,泛藍陣營又出現內鬨!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早上到台中縣參加國民黨黨慶活動,沒想到,卻有親民黨立委馮定國在場外鬧場,馮定國除了不滿他為何沒有受到邀請之外,還當面向連戰告狀說國民黨候選人搶他選票,讓現場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相當不滿。
    2004/11/27 11:02
  • 親民黨立委 要求監院彈劾林玉体

    考試委員林玉体堅持明年初等考試「本國史地」將全部採台灣本土命題,這讓親民黨的「三國立委」--龐建國、馮定國、許淵國,今天以林玉体破壞國家考試制度為由,請求監察院對林玉体提出彈劾,不過林玉体不以為意,還回批這些指控是自討沒趣。
    2004/11/10 17:23
  • 點名「三害」 綠營三寶槓橘軍立委

    民進黨三寶共同站台再出招,點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李慶安和劉文雄,宣稱要除掉這「立院三害」。結果不只是被點名的三位立委相當不以為然,連沒有被點到名的親民黨立委龐建國,也跳出來拍了一支廣告,說要向三寶宣戰。
    2004/11/08 18:43
  • 批扁打李 宋:明年泛藍將整合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為台中縣唯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馮定國站台造勢,宋楚瑜除了延續這幾天的炮火,猛批扁政府金錢外交,也向支持群眾表示,明年泛藍將整合,年底立委選戰泛藍有沒有過半,是重要關鍵。
    2004/10/24 22:17
  • 又擺烏龍!馮定國質詢搞錯文件

    又有立委質詢擺烏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拿出一份機密文件,他說這份文件可以證明兩岸確實有「92共識」,但搞了老半天,這份文件原來是出自對岸的海協會。行政院長游錫堃哭笑不得,還挖苦馮定國,問他是不是代表對岸來跟行政院談判。
    2004/10/12 20:03
  • 推國親合! 馮定國推動合併契約書

    在李慶華李慶安兄妹之後,親民黨內再度出現要求國親合併的聲音,立委馮定國自行擬了一份合併的契約書,說要給國親新三黨簽署,言明合併的時間點是明年2月1日,名稱是中國國民黨,不過這樣的舉動讓黨內許多立委相當不認同。
    2004/10/03 12:43
  • 挖苦!民進黨三寶創校 專收泛藍立委

    親民黨立委馮定國前天鬧了個大烏龍,他錯看預算書,痛批總統官邸違法挪用賑災款項進行整修,後來才搞清楚,是南投有一棟重建的集合式住宅叫做「總統官邸」。今天民進黨三寶聯手出擊,說要成立三寶學堂,專收像馮定國這種烏龍立委。
    2004/07/23 12:58
  • 馮定國鬧烏龍 成報紙頭版新聞

    昨天親民黨立委馮定國開記者會,痛批總統府挪用921預算為總統官邸維修,結果這個總統官邸真的是重建區的大樓名稱,馮定國的指控是烏龍一場,不只引來民進黨嘲諷,還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不過馮定國不認為自己有錯,他說「總統官邸」是專有名詞,怎麼可以濫用。
    2004/07/22 12:45
  • 獨家! 揭開權力象徵「國璽」神秘面紗

    立委馮定國拿國璽做文章,引發外界好奇,到底什麼是國璽?國璽跟總統的印信,又有什麼不一樣?事實上,中華民國有2顆國璽,在總統交接時,接替國璽也象徵著權力移轉。不過由於國璽平常受到嚴密保護,很少人看過,TVBS今天要透過鏡頭,獨家帶您一睹2顆國璽的廬山真面目。
    2004/05/22 18:20
  • 馮定國:總統之印遭偽造 不具正當性

    之前提出總統用鋼管自導自演槍擊案說法的親民黨立委馮定國,今天又有新指控!馮定國說,代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的總統之印遭到偽造,理由是現在的總統之印,字體和兩蔣時代使用的明顯不同,不過總統府方面,立刻出面澄清。
    2004/05/22 12:11
  • 追總統槍擊!馮定國秀鋼管露肚皮

    立委問政花招百出,今天就有立委拿著鋼管來質詢!親民黨立委馮定國聲稱,接到民間檢舉,說陳總統肚子上的槍傷是一根挖空的鋼管造成的,他甚至在堂堂議事殿堂拉開襯衫露出肚皮,模擬可能的中槍過程。
    2004/05/17 17:21
  • 遭北檢約談 邱毅:喊衝的不是我

    立委邱毅、馮定國、李慶華以及林惠官,因為涉嫌在326中選會公告總統當選人當天,涉嫌鼓動民眾情緒、違反集會遊行法,遭警方函送,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邱毅等4位立委,不過4名立委全盤否認有違法的行為。
    2004/04/26 11:57
  • 集會抗爭觀感差 國民黨520暫不集會

    520總統就職典禮,民進黨邀請25萬民眾一同到場觀禮。在當天,國親是不是也要舉辦集會遊行?現在國民黨親民黨明顯不同調。國民黨多數人都認為走上街頭代給選民的觀感很差,最好還是不要辦。但親民黨卻是相對積極,立委邱毅服務處有上千人主動連署要求國親520一定要上街頭,立委馮定國還說,國民黨若不辦,親民黨可以自己動員。
    2004/04/2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