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馬莎百貨 結果共4筆

  • 港再新增三確診 2人染疫物流公司女工同事

    香港今天(1日)又增加三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除了一名救護員,另外兩人是昨天確診病例中,在物流公司的上班的病患同事,這也使得香港嘉里物流共有三人確診,由於這些染疫的物流女工,主要負責為蔬果和食品貼標籤,這也使得物流公司的供應商馬莎百貨很緊張,將徹底消毒全港店舖。
    2020/06/01 20:41
  • 水土不服!英國馬莎百貨 傳關上海15店

    英國馬莎百貨2008年進軍大陸市場,儘管這些年來在多個省市開設分店,但因為商品年齡層過高,款式更新太慢,導致產品競爭力下滑,最近傳出他們打算關閉上海的15間門市,除了另外找地點開店,還要放棄直營模式,改和大陸企業合作,降低虧損。
    2014/04/07 18:17
  • 英國人愛耶誕節 零售業摩拳擦掌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要到了,根據彭博社引述英國馬莎百貨行政總裁報導,英國人喜愛耶誕節的程度,更勝於其他地方,而英國民眾11月和12月的消費額佔全年支出的比重,也高於美國人,因此除了美國之外,英國的零售業者也摩拳擦掌,不斷推出促銷活動和廣告,而耶誕禮物要送什麼,美國CNN也請專家來分析科技新品趨勢,提供民眾參考。
    2013/12/19 14:28
  • 大胸罩要加價 英馬莎百貨犯眾怒

    擁有傲人雙峰未必是好福氣,對英國女性來說,還要付出額外代價,英國著名的馬莎百貨公司日前就宣佈,只要是DD罩杯以上的大尺碼胸罩,都要加價兩英鎊,相當於台幣100元,這樣的作法引起婦女同胞大加撻伐,還好馬莎百貨隨即出面認錯,還要打75折促銷,當場化解危機成為賺錢商機。
    2009/05/0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