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馬玉山 結果共7筆

  • 馬玉山辭世前交棒 冠德走高漲逾3%

    冠德企業集團總裁馬玉山16日以83歲高齡辭世,由於他生前完成交棒,經營管理無縫接軌,冠德股價今天量價齊揚,股價5天以來首度上漲,重回5日線及月線位置,根基股價創8個月新高。
    2017/11/17 13:13
  • 剛交棒!冠德總裁「馬玉山」逝世 享壽83歲

    冠德建設集團總裁「馬玉山」,剛交棒就傳出死訊,享壽83歲。一手打造營造小王國的他,可以算是傳奇人物。出生在大陸山東的他,歷經中日戰爭,國共內戰,跟著軍隊來台,之後從軍職轉戰公職,最後,投入創業之路。不只做營造,更跨足百貨業,都做得有聲有色。目前集團都交給第二代接手。
    2017/11/17 12:47
  • 吃海水煮出來苦飯 馬玉山苦出一片天

    冠德集團總裁馬玉山今天病逝,人生正式謝幕。從流亡學生、軍旅生涯到在台灣建築業界占有一席之地的上市公司老闆,早年離鄉、時時刻刻面臨生存危機的痛苦,淬礪了他創業的意志。
    2017/11/16 19:20
  • 交棒第2代不到1週 冠德建設總裁馬玉山辭世

    冠德建設集團總裁馬玉山,1週前才宣布退休,交棒給兒子和女兒,沒想到在今(16)日上午11點多驚傳因病辭世,享壽83歲。馬玉山辭世的消息一出,震驚整個財經市場,對此冠德建設也證實此事,預計稍晚將會對外說明。
    2017/11/16 14:40
  • 沖泡包稱「延年益壽」 涉廣告不實違法!

    天氣稍微轉涼,泡杯沖泡穀物飲暖暖胃,是許多民眾的最愛!甚至還有人乾脆當早點解決一餐,消基會抽查市售五花八門各類沖泡包,赫然發現知名馬玉山生產紫山藥黑薏仁和呷七碗南瓜養生沖調,分別宣稱和維生素E和含鈣,沒想到業者標示營養成分換算下來卻沒達到「標準值」,更誇張的還有業者在外包裝標榜可「延年益壽」字樣,也涉嫌廣告不實。
    2013/10/09 12:35
  • 〈獨家〉扁馬玉山兵推 4/21-4/23無預警啟動

    新舊政府正準備交接,而最敏感的國家機密兵棋推演,陳總統現在也要交接給準總統馬英九!根據瞭解,玉山兵推將在4月21到23日,無預警方式啟動;應邀來觀摩的馬英九也已經答應,這3天得不分日夜24小時待命,隨時必須緊急進駐作戰指揮所,但尷尬的是,外傳去年兵推是以馬英九2008敗選,倒扁紅潮再起為模擬劇本,但現在看來模擬終究只是模擬。
    2008/04/07 19:37
  • 冠德大手筆! 信義區蓋10棟別墅

    台北市土地稀有,不過,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最近大動作在昂貴的信義計畫區,蓋了10間獨棟別墅,每戶要價上億元。在信義區蓋別墅,過去信義富邦曾蓋了4棟,根本沒有建商敢這麼蓋,TVBS特別進到別墅內採訪,除了高檔的陳設外,別墅內竟然還裝一部上百萬元的電梯。
    2006/08/24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