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馬公分局 結果共10筆

  • 澎湖觀光季開跑「10天9起酒駕」 馬公警大執法加強取締

    澎湖5月進入觀光旺季,短短不到10天取締9起酒駕,甚至有機車騎士人命意外,馬公分局自今天起執行交通大執法專案,將在交通違規熱點加強攔查,取締酒後駕車,以維護人車安全。
    2023/05/11 14:33
  • 鄉親被觀光客砸車爆打 澎湖人氣炸圍警局堵人:出來面對

    澎湖縣今(26)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洪姓民眾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觀光客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王男竟夥同江姓友人等6人,把洪民從車上拖下來打,甚至跳上車頂毀損轎車,警方獲報到場,隨即逮捕6嫌,依多項罪嫌送辦。當地民眾得知,又有囂張觀光客打傷當地人,氣得包圍分局要為鄉親「討公道」,馬公分局長親自出面將民眾勸離。
    2023/04/26 15:56
  • 澎湖重症員警2週前曾打AZ 突猝逝原因待釐清

    馬公分局一名因重症請長假中的53歲陳姓員警,今天下午與友人相約談事情時,突然口吐白沫昏倒,經送醫宣告不治;陳員6月15日當天曾在警局施打第1劑AZ疫苗,死因待檢警相驗。
    2021/06/29 23:20
  • 快訊/澎湖52歲警打過AZ疫苗 請病假返分局突暴斃

    澎湖一名52歲員警,今天 (6/29)請病假,下午開車返回馬公分局隊,在停車場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這名警員領有重大傷病卡,六月中也接種過AZ疫苗,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6/29 20:56
  • 我住附近!騎士沒戴安全帽 員警面前閃人

    故意跟員警套交情,男子違規快速閃人?!就在澎湖馬公一間超商前,日前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員警叫他下車他說自己就住附近,之後快速騎車離開現場。但員警也沒有追上去開單,讓他真的好傻眼,認為是不是有私交,交通違規都沒關係。但警方也出面駁斥,說當天處理的員警根本不認識違規男子,還是會依照違規事項對男子開罰。
    2020/09/08 17:58
  • 潛校竊車!趁學生比賽 賊趁機偷9輛單車

    澎湖是全台監視器密度最低的地方,警方如果要光靠監視器畫面抓到嫌犯,實在是非常困難,一名馬公分局員警,獲報有國小棒球隊,停在國小裡的9台腳踏車被偷了,他們比賽10天後回來才發現,員警只好把這幾天的監視器畫面,一個一個仔細過濾,眼睛都快花了,這才終於鎖定嫌犯,巧的是,員警到附近回收場想調查一下時,正好遇到牽著贓車要來賣的嫌犯,將人逮個正著。
    2020/05/31 13:05
  • 澎湖賭風頻傳 警方月內破3賭場

    澎湖在年關時節賭風頻傳,馬公分局昨晚在市區某一燒烤店再度破獲一起天九牌賭窟,是這星期的第2起,也是一個月內第3起查獲職業賭場案件,本案阮姓主持與24名男女賭客依法偵辦。
    2018/01/25 15:28
  • 馬公航站大門被撞 涉案竊車賊被查獲

    馬公機場航站大門被撞案,據警方調查,主要是涉案黃姓竊車賊自機場竊車後逃逸失控所為,黃姓竊賊已被查獲,正由馬公分局偵辦中。
    2016/11/30 12:36
  • 員警酒駕撞死老婦 遭記過免職

    澎湖縣馬公分局一名鄭姓員警,凌晨要回派出所服勤時,酒駕撞死要穿越馬路的蘇姓婦人,員警酒測值達0.32,警局立刻將這名員警記過免職,並移送法辦。
    2009/02/18 22:14
  • 澎湖五名員警喝花酒 當場被逮

    澎湖縣馬公分局五名員警,竟然邀約到有女侍陪酒的KTV唱歌,其中一人還在執勤中,督察人員接獲民眾檢舉,在KTV當場查獲這五名員警,警方表示,將依法記過處分。
    2003/09/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