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馥都飯店 結果共12筆

  • 「新北耶誕城」倒數半月 周邊飯店訂房率7成

    新北耶誕城倒數不到半個月,手腳快的民眾已經瞄準目標先訂好房,鄰近的板橋凱薩跟馥都飯店就觀察到,訂房率已經有7成滿,商機外溢效應,位在西門町的意舍旅館也受惠,業者推估,下周訂房率還會再增加。
    2022/10/29 19:50
  • 遭控對高嘉瑜見死不救「惡魔的幫凶」 馥都飯店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施暴,林男過程中曾請飯店人員購買藥品及冰敷袋,但飯店無所作為遭外界質疑,也讓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氣得嗆該飯店是「惡魔的幫凶」,對此,馥都晚間給予回應。
    2021/12/04 20:50
  • 沒救到高嘉瑜!小馬列「4疑點」痛斥飯店:惡魔的幫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在板橋馥都飯店房內限制行動並施暴,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當時飯店人員有看見林把高的物品丟到走廊上狠踩,還喝斥對方不准撿,再加上林還請飯店人員幫忙買冰敷袋和藥品,親睹詭異事蹟卻沒有發現異狀,被質疑是「錯失救出高的機會」。對此,高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提出4大疑點,指控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凶」。
    2021/12/04 15:40
  • 飯店暴打高嘉瑜「涉7罪」恐滅證! 林秉樞遭聲押禁見

    立委高嘉瑜在新北板橋馥都飯慘遭男友林秉樞暴打,引社會譁然。檢警今(1)日凌晨前往該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問訊長達6個多小時,下午被移送。稍早新北檢方複訊後,認定他涉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01 20:20
  • 被男友痛毆「導火線」曝!逼下跪拍片 高嘉瑜攝影棚爆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施暴,甚至控制行動2天,震驚各界。她今(1)日下午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詳細還原被施暴的過程,講到激動處淚灑攝影棚。
    2021/12/01 17:49
  • 高嘉瑜男友爆房內藏嫩妹「要她買單」 1個月驚人房費曝

    立委高嘉瑜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慘遭男友林秉樞暴打,引社會譁然。檢警今(1)日凌晨前往該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卻驚見房內有一名神秘女子,疑似是他的新歡。而長期以飯店為家的他,一個月房間租金價格也曝光。
    2021/12/01 16:06
  • 錯失2救援機會!飯店對高嘉瑜見死不救? 侯友宜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今(1)日現身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外界也質疑飯店難道都沒察覺?由於該飯店地點就位在新北市府附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也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希望不管各行各業,只要看到有人受到家庭暴力,都應該要勇於出來通報,讓警方介入阻止家暴。
    2021/12/01 16:04
  • 「1208」成恐怖施暴房!林男勒脖還反咬高嘉瑜也動手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上個月去新北市板橋區馥都飯店找男友林秉樞時,遭到對方扯髮、拖行施暴,昨(30)日晚間高嘉瑜到新北地檢署製作筆錄,加告一條妨害秘密罪,檢方晚間緊急聲請搜索票及核發拘票給警方,指示即刻執行,而凌晨板橋警方將林秉樞拘提到案,從今(1)日上午8時30分開始訊問,經過6個多小時,林秉樞「不否認施暴」,不過卻也反咬高嘉瑜「也有動手」。
    2021/12/01 15:22
  • 林秉樞不配合拘提還嗆「跟呂秋遠很熟」 本尊爆氣狠打臉

    涉嫌把女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打到全身挫傷瘀青,雙腿滲血不成人形的林秉樞,今(1)日凌晨在板橋馥都飯店遭上銬拘提,據悉林男一開始不願配合,對著上門的警方怒嗆「憑什麼」,不只要找律師到場,更聲稱和律師呂秋遠很熟,卻始終聯繫不到對方,警方出示拘票,依規定進入房間展開搜索,林秉樞才配合上銬,於4時許被帶回警局偵訊。對於林秉樞抬出自己的名字,呂秋遠怒嗆,根本和林秉樞不熟,要他好好反省認錯。
    2021/12/01 12:42
  • 高嘉瑜男友就讀政大博士班 案件延燒校方急改口回應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上個月11日到板橋馥都飯店找林姓男友時,男友因為發現高嘉瑜和前男友小馬有對話通聯記錄,竟然抓頭髮拖行爆打、勒脖,還把高嘉瑜的包包私人物品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事後,該名林姓男子也被起底,目前正就讀於政治大學政治系博士班,不過第一時間有媒體向校方求證,校方竟然表示個人行為學校不會介入,今日上午政大才改口「按校內程序,由系所提出獎懲委員會,依照相關辦法審議」。
    2021/12/01 11:36
  • 遭爆痛毆高嘉瑜!男友3點聲明暗譙他 狂扯「喪母之痛」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爆出11月中被交往半年的林姓男友在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施暴,導致其身上多處挫傷,甚至對方手握兩人親密片。對此,她本人已坦承是受害者,近日會對外說明。至於林男昨(29)日則在臉書發聲明回應指控,不僅狂扯自己喪母之痛,還不斷暗譙週刊聽信特定人士爆料。
    2021/11/30 09:04
  • 驚爆被男友暴打!他手握「親密片」 高嘉瑜認了:是受害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驚爆11月中旬遭男友林姓男友在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施暴,造成她身上多處挫傷,甚至友人驚吐,高不敢斷開恐怖情人原因在於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對此,高嘉瑜和林男都給予回應。
    2021/11/30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