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香江第一美女 結果共5筆

  • 關之琳新歡曝光? 揪高挑小鮮肉看展被抓包!正面照流出

    出道超過40年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因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而目前年屆60歲的她無論是身材還是顏值維持的相當好。而關之琳在2005年後淡出螢光幕後,經常在街上被民眾目擊,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捕捉到關之琳與年輕男子一同逛展覽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3/03/25 18:42
  • 60歲關之琳驚人狀態曝!路邊滑手機 網讚女神親民暖舉

    香港女星關之琳出道超過40年,過去憑藉《黃飛鴻》中的「十三姨」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如今已滿6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近日有網友曝光路上巧遇女神的照片,立刻掀起討論。 
    2022/11/05 09:35
  • 離婚富商7年!關之琳突拍賣「4億珠寶」 真實用途揪甘心

    香港資深女星關之琳90年代憑藉系列電影《黃飛鴻》中「十三姨」一角,走紅兩岸三地,擁有「香江第一美人」、「電眼美女」的稱號,2015年與身家超過千億的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離婚後,住在位於香港半山區,市值約新台幣6億、室內84坪大的豪宅,加上投資有道,是圈內有名的富婆。日前迎接60歲大壽,決定拍賣私藏的51件珠寶,歡慶生日的同時也獻出愛心。
    2022/10/06 15:17
  • 偶遇野生關之琳!60歲真面目曝光 網讚「眼前一亮」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24日才剛慶祝60歲生日,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她仍不時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日前有大陸網友在法國某跳蚤市場偶遇關之琳,網友大讚關之琳狀態好,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2/09/28 09:02
  • 大跳超火劉畊宏「毽子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59歲,但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最近她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大跳最近流行的劉畊宏「毽子操」,不但體態維持依舊,樣貌也十分凍齡,跳起毽子操也非常靈活,讓網友們紛紛大讚美魔女、不老美人。
    2022/05/13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